如何建立真实的Instagram受众群体

作为一名作家,达成图书交易一直是我的一个巨大目标。但是在与文学经纪人的早期对话中,许多反馈是相同的: “你的书主意很棒,” 他们会说。“但你需要大幅增加你的追随者,才能让我们把它卖给出版商。”

当我开始这些会议时,我有不到5个KInstagram的追随者,我意识到我需要真正了解扩大受众,然后才能再试一次。但我也认识到,仅仅拥有大量追随者是不够的。您的受众需要参与并投资于您正在创建的内容。虚荣心指标不适用于这一指标: 如果您的追随者实际上并不知道您是谁或您在做什么,那么他们购买您的书或产品或音乐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

自从第一次会议以来,我的追随者增加了两倍多,达到20.3K。考虑到漫长的游戏,我是故意这样做的。我的意思是,我已经确定了什么样的内容符合我的长期目标,并通过与其他社区成员建立联系,我希望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乍一看似乎令人生畏,但如果您使用适合自己的天赋和激情的增长策略,则可以快速有效地积累追随者。以下是我培养真实、敬业的观众的三种方式。

1.遵循黄砖标签。

通过受众建立过程的荒野,让主题标签照亮您的道路!主题标签是发现与您相似的帐户或关心您所做的相同事情的最佳方法。所以向后努力。如果你的职业目标是成为可持续发展专家,可持续发展倡导者会遵循哪些标签?此外,Instagram有一个有用的功能,向您显示每个主要标签的较小的相关标签。

当你发现符合你的 “客户别名” (换句话说,是你的内容或业务的完美读者、客户或追随者) 的人的账户时,请与他们互动。深思熟虑地评论他们的照片,或者给他们发信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小小的努力会产生很大的结果,因为如果你分享他们觉得有很强的联系的内容,他们很可能会在他们的故事上分享你的帖子,或者把你的页面推荐给其他分享他们兴趣和激情的人。

2.使用你的个人资料作为你的舞台。

其次,仅仅追求理想的追随者而不改变您的Instagram策略是不够的。Imade明确而有意地从严格地发布我的个人生活转变为发布更多内容来展示我的立场以及我最终的书将宣讲的内容: 赋权并找到信心来过上更大的生活。我也不羞于分享我的才华。因为我是一名作家,所以我用长字幕来展示我的写作风格。它可以帮助我的追随者了解我和我的声音。

根据你的职业目标,战略性、深思熟虑的内容看起来会有所不同。我的密友Caitlin Quisenberry是歌手和词曲作者。她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引起音乐企业高管的注意,并且认识到像出版社一样,唱片公司希望知道您已经在工作中投入了粉丝群。因此,她开始频繁发布自己唱歌的视频,将每个Instagram广场变成一个微型舞台。她还开始在音乐行业专业人士的YouTube上观看数小时的建议。随着时间的流逝,她的策略和自我教育获得了回报。她的视频吸引了纳什维尔一家录音棚的注意,后者邀请她来录制。她的第一首单曲《蓝色》将在2月7日首次亮相。“我意识到我必须向世界证明我能做什么,” Quisenberry告诉我。“因此,我在分享我的才华的基础上创建了一个内容策略,我将继续发展我的平台。”

3.旨在创建一个社区,而不仅仅是一个粉丝群。

最后,请记住,最终,您的关注者不仅仅是粉丝群。他们是一个志趣相投的社区,你应该支持他们,就像他们支持你一样。要对真实,忠实的追随者抱有任何希望,您必须在Instagramas上双重查看自己的角色: 娱乐和服务。这意味着你必须对社区反馈持开放态度。要求更多你的追随者想要的东西。他们在寻找什么见解?他们更喜欢你的风景或肖像摄影吗?他们喜欢你的 “操作方法” 播客节目,还是喜欢你对客人的采访?他们喜欢听你的原创音乐或翻唱吗?

通过在故事中使用 “民意调查” 和 “问题” 功能来定期与您的社区互动,以衡量您的追随者想要更多的东西。无论您有多忙,都要花时间回复评论和周到的DM。如果你真的回复他们,追随者更有可能经常参与。与表示关心的人分享您的才能和专业知识是一种荣幸和荣幸,因此请这样对待。

当你继续建立你的Instagram形象时,你将了解什么适合你的独特目的,你最喜欢分享什么,以及你如何最好地与你的社区互动。但是要全力以赴。完成总比完美好,Instagram算法更喜欢频繁的帖子。请记住: 建立真实受众的第一步是分享真实的自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