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你有了商业想法,就把你的创造力集中在这6件事上

要想出一个主意,你需要锻炼你的创造力。但这并不是您唯一需要将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甚至不是最重要的时间。

在我看来,有创造力就是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这是关于将障碍转化为机会。

那么,你还应该什么时候运用你的创造力呢?

1.就在你构思完你的想法之后

您已经观察到一个问题,并创建了一个解决方案的产品。你的概念有多可行?是时候进行测试了。

你能想到同一个想法的不同变体吗?换句话说,您将如何创建具有相同功能的类似产品?知识产权只有在停止变通办法时才是强大的。当您稍后提交临时专利申请 (ppA) 时,考虑这些问题将非常有用。

您还应该创造性地考虑如何设计您的想法。最便宜的方法是什么?如果您的想法太昂贵而无法制造,它将永远看不到曙光。我们都有过度设计的倾向。创造性地挑战自己,使其保持简单。

2.保护你的想法

我是ppAs的忠实粉丝。美国专利商标局是否提供了其他工具,您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建立您的想法的所有权?外观设计专利怎么样?它们非常实惠。商标呢?如果你想出一个聪明的名字,那可能会有价值。您还应该考虑注册域名。用你的创造力跳出框框思考所有权。

3.你将如何推销你的想法

您将如何以吸引观众并引起观众共鸣的方式传达您的想法的好处?这些天,我认为制作一个卖单视频是个好主意。你可以在30秒到一分钟内看到太多东西。

4.在人们面前表达你的想法

对于大多数想法来说,最快的上市途径是许可。要授权一个想法,你需要说服一家公司付钱给你。你的第一步是把你的销售单放在一个员工面前,这个员工会对此感到兴奋,并想支持它。

进入一些公司会很容易。但是要与他人接触,您需要发挥创造力。例如,如果你很难让别人给你回电话讨论你的销售单,你怎么能引起他或她的注意?您可以通过LinkedIn直接与某人联系吗?你能制作一个创造性的电子邮件主题行吗?

5.谈判合同

总是有不止一种方法可以削减很多。你的态度应该是,“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要做到这一点,你可能需要挑战你的假设。你肯定需要能够从对方的角度来看待这个过程。

6.营销您的产品

你打算如何推广你的想法?有新闻价值吗?您如何创建嗡嗡声?更有可能的是,你需要有创造力来吸引媒体的注意力。永远记住,你的推销需要满足他们的需求 -- 而不是你的。因此,您需要能够从事物的角度看待事物。

众所周知,有时候简单地让合适的人打开你的球场可能是一个障碍。过去,我创造性地与媒体联系的一种方式是邮寄一个看起来像礼物的包裹 (我所宣传的产品包含在里面)。这导致我被邀请参加一场演出!

一旦你完成发明,你的创造力就不会停止。事实上,我认为这才刚刚开始。依靠它来解决问题,让你和你的想法在整个生命周期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