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引导企业应该外包的4个基本任务

当你启动你的初创公司时,试图自己做所有的事情来省钱是很有诱惑力的。毕竟,当您没有VC支持时,就必须花费每一美元!

然而,从长远来看,“一切都做” 的心态最终可能适得其反。如果你想充分利用你的财务资源,实现将你的初创公司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增长,你将不得不外包。

无论你在哪个行业工作,每一家初创公司都会有必不可少的、耗时的任务,这些任务可以很容易地把你的注意力从影响公司长期健康的大局问题上移开。忽略这些 “日常” 任务会限制你的成长,但也会在这些任务上花费太多的时间。

当然,解决方案是战略性外包任务。

1.会计和簿记

知道你的钱是如何花的,你的收入是从哪里来的,这对任何一个被引导的企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 但计算这些数字远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得多。这是一个即使看似微小的错误也可能对您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的领域。

一般建议你将这项工作外包给簿记员,簿记员准确地记录与你的业务相关的所有财务信息,以及会计师,他们利用这些信息来编制税务文件和损益表。利用这两者将使您承担很多责任,从而消除了初创公司创始人的主要压力。

雅虎小企业估计,外包这些任务可以将每月的簿记成本降低40%。更重要的是,你不会冒犯错误的风险,让你陷入税收麻烦或危及你的现金流。

2.营销-所有这些

不管爱它还是恨它,营销对于任何初创公司来说都是绝对必要的。数字营销现在需要的范围可能是压倒性的。这里有你的网站,你的社交媒体渠道,内容营销,还有更多需要考虑的东西。所有这些任务必须齐头并进,才能发展你的品牌。

充分管理这些责任需要一个成熟的营销团队,这是普通的创业公司根本负担不起的。然而,更重要的是,外包营销会让你成为一个知道如何创建有效内容并分析其有效性的团队。

这种方法还提供了急需的灵活性。正如马修·克雷斯威克 (Matthew Creswick) 为HubSpot写的那样,“与其付钱给内部博客作者为您的品牌全职写作,不如考虑聘请一名自由…职业者每周写两篇文章,这无疑比其他方法便宜。随着公司的发展,您可以重新评估全职支付作家是否有意义。”

3.IT和其他必要的技术

如今,初创公司不只是外包给生活,呼吸的人。自动化已经接管了一系列平凡的业务任务,消除了与运营自己的公司相关的许多繁忙工作。当然,还有从纸质记录到数字记录的过渡。

实际上,IDG的一份2018报告显示,89% 公司已经为其业务人员采取了 “数字优先” 战略,并计划很快这样做。自动化,云存储和其他技术进步的结合可以使公司的效率提高得多-但它们也带来了新的挑战。

作为gie Liang,沙漠I.T.的创始人。解决方案,在最近的一次电子邮件对话中向我解释说,“如果你不小心,你的数字基础设施可能会变得像纸质归档系统一样复杂和难以管理。当然,还有保护这些数字资产的问题。无论是硬盘崩溃还是黑客攻击,你都不能因为糟糕的数字安全性而失去一切。外包可以解决数据备份、安全性和您可能面临的其他技术问题。“

4.客户支持

没有什么比看到你的创业公司开始第一次销售更令人满意的了。但是,随着您的客户群的增长,您对强大的客户支持的需求也将增长。

普华永道的研究表明,73% 的消费者认为积极的客户体验是他们忠于品牌的决定的核心。另一方面,Oracle的一项调查发现,77% 的客户认为低效的服务损害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为了取得持久的成功,您的企业必须能够在客户旅程的每个阶段提供卓越的服务。无论他们是询问您的产品还是提出投诉,他们的经验都会影响他们将来是否再次与您开展业务。

将这项工作外包给知道如何处理这些问题的人 (并在与愤怒的客户打交道时保持冷静) 对于创建持续的积极互动至关重要。

是时候外包你的成功之路了

在引导自己的业务时,外包可能会有些吓人-毕竟,这要花钱,并且需要您放弃对这些任务的某种控制。

然而,从大局来看。从长远来看,外包将帮助你更快地发展你的初创公司,同时也比雇佣一名全职员工来完成这项工作花费更少。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将获得你需要的支持来扩大规模并获得更大的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