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显示器支持1920HD观看,可以帮助您在任何地方工作

回到办公室,你可能有一台你喜欢的显示器。当世界过渡到远程工作时,您甚至可能已经在家中升级了显示器。您可能想在工作时坐在外面,或者从一个房间移到一个房间来完成一天的任务。但是绝大多数显示器都没有针对远程生活进行优化。它们不是便携式的,它们没有提供足够的端口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而且它们经常牺牲显示质量。

升级自己与UpERFECT 15.6 "便携式显示器。

这款15.6 “完全便携式显示器提供令人惊叹的FHD 1920x1080分辨率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再现。无论您是流式传输视频,查看图片还是通过电子表格运行,LCD HDR屏幕都可以让您享受零失真和清晰的图像质量。178的IpDº全视角也非常适合在狭小的空间中与多人一起在屏幕上观看。您甚至可以根据需要在纵向或横向模式之间调整显示器。

更重要的是,UpERFECT消除了对许多外部设备的需求。它具有内置的四边形扬声器,可产生清晰,清晰的音质,并提供Type-C,mini HD,pD和micro USB端口,以支持您在旅途中所需的所有连接接口。

了解为什么UpERFECT 15.6 “便携式显示器在亚马逊上获得了4.2颗星,同时从家庭体验中升级您的工作。通常为219美元,您今天只需197.99美元即可获得10个percentoff的显示器。

想2021年评估你的投资吗?看看DiversyFund,开始在私人房地产中投入你的脚趾,价格低至500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