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在两周内推出流媒体电视服务

索尼终于加入了剪线俱乐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娱乐和电子巨头正准备在未来两周内推出其期待已久的playStation Vue流媒体电视服务。

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消息-最初仅适用于索尼的playStation 3和playStation 4游戏机,并最终用于ipad和其他移动设备-在竞争对手Dish networks 2月9日Sling TV推出之后才发布。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总裁安德鲁·豪斯 (Andrew House) 告诉该杂志,该服务针对的是年轻的,精通流媒体的游戏玩家,最初是在beta去年11月中启动的。该服务将在每个城市完成仅限邀请的测试后在芝加哥,纽约和费城启动。全国范围的可用性定于今年年底。

索尼尚未透露playStation Vue订阅的费用。Dish Networks每月向Sling TV客户收取20美元的费用。Re/code报告指出,Sling TV在第一个月就已经吸引了至少100,000名美国用户,这突显了传统有线电视提供商的滚雪球般的外流。

playStation Vue将其与Sling TV区分开来,使用户不仅可以按需观看内容,还可以录制节目以供以后播放。毫不奇怪,该服务会流一些与Sling TV相同的频道,例如Food Network。在Vue的75多个频道阵容中,Bravo,CBS,Comedy Central,Fox Sports,FX,MTV,NBC,Nickelodeon,TLC和vh1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