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的团队中带出忍者战士的4种方法

本赛季的NBC电视真人秀showAmerican Ninja Warrior正在进行中,因为预选赛正在努力克服一些最具挑战性的障碍。他们的目标是成为进入拉斯维加斯决赛的15名决赛选手之一。

在拉斯维加斯,每位决赛入围者都将有机会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与以著名山为蓝本的危险的四阶段课程作斗争的终极测试中。日本的Midoriyama课程。

就像在商业中发生的那样,顶级竞争对手不会偶然达到顶峰。他们全年的紧张训练以及来自其他竞争对手,教练,家人和朋友的持续支持将促使他们成为最好的勇士。

企业家没有什么不同: 他们有同样的能力将他们的团队推向个人和职业目标的顶峰。与电视忍者一样,如果没有参与其中的每个人的奉献和支持,就无法执行他们实现的有效绩效管理。

以下是领导者如何训练团队中的每个人成为职业生涯的胜利者:

1.设置定义的课程。

美国忍者战士没有为随机障碍和力量测试做准备。相反,他们专注于排位赛中可能出现的特定课程/障碍。

从抓地力和核心力量到平衡和敏捷性,他们确切地知道克服每个障碍所需的技能和优势。这些知识将使他们有机会为培训设定明确的课程和通往胜利的路线,并且不会在途中浪费时间在不必要的切线上。

给战士领导者的提示: 领导者需要构建绩效管理策略,使他们的团队为当前和未来的所有挑战做好准备。这些教训应该围绕着以前的经验和较小的目标,这将有助于他们实现最终的壮举。

要做到这一点,他们不应该在全年的培训中简单地包括分散的课程,培训和建议。相反,领导者需要建立一个定义的 “课程”,或者员工在遇到特定问题和挑战时将遵循的路径。

在您的公司,指派团队成员规划最佳的绩效管理路径,以达到他们的最终目标。在标记每个步骤时,计划特殊的培训,指导和发展机会,以帮助他们为下一步做好准备。

2.一次专注于一个障碍。

绿山山的每个阶段都包含各种难度增加的障碍,竞争对手必须完成所有23个障碍,才能被考虑获得美国忍者战士的冠军头衔。

23个障碍需要极大的关注和对细节的关注。如果竞争对手陷入担心未来会发生什么,他们将看不到完成当前课程所需的内容。

不幸的是,这种分心经常导致许多滑倒或摔倒,并被取消参加挑战的资格。

战士领导者的提示: 大多数新员工和经验丰富的员工都了解同时完成各种任务的巨大压力。这也意味着他们熟悉感到不知所措而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的经历。

当员工面对困难的项目或客户,或者只是感到工作量不堪重负时,他们甚至可能看不到最简单的任务。领导者需要通过将绩效管理和项目分解为较小的,可管理的步骤来保持团队的专注。

当员工进行维加斯回合级别的项目时,请确保他们将注意力集中在较小的短期目标上,这将有助于他们实现主要目标。鼓励他们牢记更大的目标以激发动力,但要在最终项目到期之前将自己的努力和决心投入到每个挑战中。

3.有明确的目标。

在真人秀节目中,所有勇士队的最终目标都是进入维加斯回合。但是,他们知道为自己设定较小的基准至关重要。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致力于加强抓地力,并重复固有的障碍,以训练身体承受身体压力。

在这种情况下,杜林加 (duringa) 最近一集的美国忍者战士 (American Ninja Warrior) 一位54岁的竞争对手解释了他如何使用自己的家庭健身房进行训练。他的课程有多个级别,允许他在继续突破自己的极限的同时为自己设定较小的目标。

给战士领导者的提示: 如果员工不清楚他们目前的目标和最终目标的立场,那么课程将特别具有挑战性。设定明确的目标将有助于团队成员轻松理解并掌控他们的成功。

在与每位员工的会议期间设定这些定义的目标。员工希望知道经理正在倾听,理解他们的目标,并愿意帮助他们达到金条。

不幸的是,根据officevibe的7月份员工敬业度报告,31% 的员工希望他们的经理更频繁地与他们沟通。

通过讨论每个目标将如何引导他们进入帮助他们取得最终胜利的下一步,与员工建立联系。

4.提供培训机会。

从最终的悬崖峭壁,到鲑鱼梯,到不稳定的桥梁-美国忍者战士上的所有障碍-竞争对手都了解通过每个障碍所需的培训。他们全年都决心专注于这项特定的培训,这使维加斯回合预选赛与众不同。

战士领导者的提示: 员工需要培训和绩效管理,以便在到位后有效地实现目标。这不仅可以帮助团队成员实现目标,还可以使他们有更多的动力留在组织中。

实际上,在2016德勤千禧7,700调查中,千禧一代调查的83% 表示,如果该组织提供专业发展,他们很可能会在目前的公司停留五年以上。

根据所涉及的目标,这可能包括针对特定技能的培训或更广泛的培训,例如沟通技巧,创造力练习甚至团队合作。每月为员工安排特定的时间来专注于培训。将这段时间放在他们的正常工作日将让他们知道他们的整个管理团队都在为他们的成功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