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还是电子邮件?如何选择正确的销售推广方式

当你想给某人发信息时,你的首选沟通方式是什么?对我来说,作为一个经常出差的人,我喜欢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发送几封电子邮件。

实际上,对于许多人来说,电子邮件是首选的通信方式: 根据Radicati的说法,到2018年底,全球电子邮件用户的数量预计将超过38亿个。

不管这一事实如何,在某些情况下,电话仍然是绝对必要的,尤其是在销售中。打冷电话可能是销售代表存在的祸根,但他们有时间和地点以及电子邮件。毫无疑问,手机应该在整个销售过程中使用。你不能仅仅依靠电子邮件。

原因是您应该专注于销售推广方法,以实现潜在客户的最佳响应。这不仅仅是使用电子邮件还是电话的问题; 您还需要知道何时使用每种方法。以下是你需要知道的,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电话案件

与电子邮件不同,电话可以让你与潜在客户进行真实的、人性化的互动。它使您能够建立信任,显示身份并与该人建立联系。这就是电话打来的地方; 当你想和潜在客户进行更大规模的对话时,你应该打个电话。在以下情况下选择此方法:

你在努力建立关系。

你有复杂的事情要解释。

你需要道歉或传递一些坏消息。

你需要一个快速或快速的答案。

你想完成交易。

电子邮件的案例

作为一个有很多客户的忙碌的销售代表,你不能指望为每一件小事都打电话给同样忙碌的潜在客户。电子邮件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并完成更多工作。这是一种方便的交流方式,可以让你更好地控制对话。当你有简单或快速的事情要说时,你应该发一封电子邮件。在以下情况下选择电子邮件:

你在跟进。

你需要有一些书面的东西。

你有一个简短的问题。

您需要向多个人发送消息。

选择正确的外展方法

在整个销售过程中,有时需要一封电子邮件,有时需要一个电话。确定您需要哪种沟通方式以及何时进行沟通是实现销售成功的关键。以下是在联系之前评估情况的三种方法:

1.确定目标。

你想通过你的外展实现什么?你沟通的目标可以决定你应该选择哪种方法。正如我上面提到的,不要在电子邮件中留下像达成交易这样的大目标。这样,潜在客户会发现说 “不” 要容易得多,更不用说一封电子邮件看起来很懒。但是对于简单的目标,例如快速回答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

您请求的紧迫性也会影响您选择的通信方式。如果您需要快速的答案,没有什么比直接与潜在客户交谈更好的了。并且,考虑: 并不是每个人都被电子邮件粘在一起,也不是每个人都及时回复电子邮件。但是,如果您不需要快速响应,则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2.利用你对潜在客户的了解

您喜欢哪种类型的交流方式并不重要。你的潜在客户更喜欢什么?通过哪种方法,他或她最有可能给您想要的答复?

有许多因素可能会影响潜在客户的偏好,包括年龄,性别,职位,工作水平,行业等。例如,C级专业人员可能习惯于经常打电话,甚至可能有一个助手来接听这些电话,而千禧一代的中级专业人员可能更喜欢电子邮件。

另外,如果您已经与潜在客户进行了多次沟通,并且该人一直在响应,则电子邮件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您的潜在客户处于购买过程的第一阶段,并且您正在尝试建立这种关系,那么打电话将更加有效。

3.时间到了。

选择正确的沟通方式不仅仅是情况。这也与时间有关。一周中的一天,一天中的时间,甚至一个月和一年中的时间都可能影响您的外展响应率。

根据RingLead的说法,最好的通话日期和时间是周三和周四,从6:45到上午9点,从4到下午6点最糟糕的时间是星期一的上午6点和星期五的下午。

对于电子邮件,GetResponse发现最佳时间是从8到上午10点和3到下午4点(我个人在星期六发送电子邮件取得了很好的成功,那时人们的收件箱中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少的电子邮件-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发送的电子邮件的类型)。

当您计划销售推广策略时,请确保您考虑了可能影响潜在结果的所有潜在因素和情况。选择最佳的沟通方式意味着您将更有可能获得最佳响应。

你在销售推广中更多地使用了什么 -- 电话还是电子邮件?您选择何时使用每种通信方法的策略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