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攀升至超过摩根大通的顶级商品银行排名

伦敦(路透社)-一家咨询公司周五称,高盛去年超过竞争对手摩根大通,成为最大的商品银行。

金融业分析公司Coalition在一份报告中说,高盛去年是所有投资银行中最大的商品收入。它没有按排名对每家银行的商品收入进行细目分类,其中摩根大通排名第二,摩根士丹利排名第三。

高盛(Goldman)坚持使用大宗商品,而摩根大通(JP Morgan)等竞争对手则退缩。高盛在一月份强调,它是银行固定收益交易业务的一个亮点,该业务季度表现不佳。

由于监管和政治压力上升,去年摩根大通以3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有形商品业务出售给了Mercuria。

联盟党上个月表示,排名前10的投资银行的大宗商品收入在2014年增长了9%,扭转了三年来的下降趋势,这归因于能源市场的活动随着石油的价格下跌而增加,

领先银行从商品交易,向投资者出售衍生品以及该行业其他活动中获得的收入从2013年的45亿美元增至49亿美元。

尽管去年顶级银行的大宗商品收入有所回升,但仍仅略高于他们在大宗商品繁荣时期2008年积累的141亿美元的三分之一。

包括瑞士信贷在内的银行在2014年继续从大宗商品交易中撤离,部分原因是全球金融危机后监管更加严格,资本要求更高。

联盟跟踪以下银行:美国银行美林,巴克莱,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集团,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