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Spandana Sphoorty Financial:梅塔股票

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Spandana Sphoorty Financial Ltd(SSF)成立已有20年,地域多元化,以农村地区为中心的NBFC小额信贷机构(MFI)。就AUM而言,SSF是印度第四大MFI,全球第六大MFI。它致力于提供小额无担保贷款,以帮助农村和城市地区处于低收入阶层的妇女。

估值与展望

我们相信Spandana Sphoorty Financial Ltd(SSF)的首次公开发行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增长空间以及在MFI空间的有利投资机会。小额信贷行业在过去几年中表现出令人瞩目的业务增长,并且公司明确专注于农村妇女,她们对正规银行部门的访问受到限制,这将见证健康的增长,这将成为长期卢比投资的主要催化剂。856年,SSF在其19财年的AUM为Rs的情况下,以其市盈率为17倍,对R 505 Cr的市值设定了命令。4,437千万(FY19)。以较高的价格区间进行估值分析后,SSF的价格为发行后市净率的2.91倍,与其他上市的MFI同行相比似乎是平均水平。考虑到妇女将业务重点放在低收入群体,自雇,日薪类别和首次借款人等方面,这是未来增长的关键因素。因此,我们认为投资者可以利用此次IPO发行作为小额信贷领域的下一个长期投资构想,并建议投资者“长期认购”该债券。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Rs 71-77 / sh ITI FPO在第2天IRFC提交了Sebi的IPO初稿,认购了9%,零售类别的认购为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