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北欧业务继续开展,寻找买家

奥斯陆(路透社)-托马斯·库克斯(TCG.L)北欧业务周二表示,它将继续运营,因为它是与其在伦敦上市的母公司分开的法人实体,后者在周一破产,并且正在寻找新的所有者。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北欧分部周一表示,尽管据报道有些中断,但所有航班将在周二恢复。

Thomas Cooks Nordic业务董事总经理Magnus Wikner表示:“由于我们是业务的独立和盈利部门,我们已经能够在银行,贷方和担保人的支持下继续开展业务。”

世界上最古老的旅行社倒闭,成千上万的度假者陷入困境,引发了英国历史上最大的和平时期遣返工作。

母公司破产后,该公司的英国机队立即停飞,以遵守运营许可要求。

英国政府说,有关飞机所有权和租赁安排的问题意味着使用替代品将人们带回家更容易。

在北欧,托马斯·库克斯(Thomas Cooks)宣布之时,近35,000名度假者正在旅行,这导致星期一的航班取消。

托马斯·库克北欧公司的业务由两个法律实体,托马斯·库克北欧公司和托马斯·库克北欧航空公司组成,也被称为Ving集团。

该业务经营以下几个品牌:挪威的Ving,丹麦的Spies,芬兰的Tjäreborg以及瑞典的Ving和Globetrotter。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破产清算活动标志着一家英国公司的破产,该公司于1841年开始运营当地的铁路旅行,并逐渐成为家庭度假的先驱,这在全球旅游业中掀起了波澜。

在西班牙,该国代理旅游部长雷耶斯·马罗托(Reyes Maroto)告诉记者,该部已与德国和瑞典当局保持联系,以确保托马斯·库克的子公司至少在冬季继续营业。

剩下的问题是托马斯·库克帝国的哪些部分可以从残骸中解救出来,包括北欧企业。

Ving挪威发言人Siri Roehr-Staff说:“几个潜在的买家对收购北欧业务产生了兴趣。”

“有关出售的谈判由负责清算托马斯·库克集团的人在伦敦进行。”

Alix Partners正在帮助UK的破产管理人清算该公司的旅游业务和航空公司。

尽管间谍组织负责人告诉丹麦公共广播电台DR,航空公司的执照已从英国转移到北欧集团,从而使飞机得以保持空中飞行,但周二报道了一些干扰。

滞留在希腊帕尔加的芬兰夫妇Susanna Tainio和Heikki Ikonen对芬兰广播公司YLE表示,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

Tainio告诉YLE:“我们没有获得何时知道更多信息的任何信息。”他们补充说,他们不知道是否可以在酒店房间再住一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