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与您的能源公用事业公司合作,您的小型企业可以节省数千美元

中小型企业代表着所有企业的90%,并消耗40% 国家50% 的能源。十分之一的小企业主表示,能源是他或她的最大成本 -- 超过工资、材料和供应。另一个25% 说,能源是他们的第二或第三大商业成本。但是,小企业通常难以通过提高效率来降低能源费用。

为什么没有更多的小企业走向绿色?

对于全天候工作的企业主来说,能源改进通常会落后于其他对时间敏感的优先事项。对于没有专门的能源经理人员的组织来说,这种限制尤其难以克服。

许多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在非高效版本正常工作时,也不愿将资金投入到节能设备上,例如餐厅厨房中的新油炸锅或员工的标准办公设备。

对节能产品的误解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障碍。许多零售,酒店和杂货组织认为,这些产品无法创造客户喜欢的相同的理想环境。四十年前,这可能是真的。但是,从那时起,技术不断发展和改进,产品种类越来越多,通常可以改善客户体验和员工生产率。

克服这些挑战从未像现在这样实现。在此过程中的关键步骤是与您当地的公用事业公司 (最初是向您出售能源的同一家公司) 合作。大多数公用事业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好的节能计划和对小企业的支持。然而,每年只有2% 的小企业参与这些项目。

现在是小企业寻求降低能源成本的时候了,有四种简单的策略:

1.把你的公用事业公司想象成一个值得信赖的能源顾问。

公用事业公司了解如何管理能源也就不足为奇了,但它们通常是一种被低估的资源。公用事业公司可以通过评估客户的主要能源消耗和运营考虑因素 (例如营业时间,温度要求和供应链时间表) 来提出公正,全面的建议,并帮助改善企业的运营方式。公用事业公司了解小型企业有单独的需求,他们可以分析其电能表中的数据,以开发适用于任何组织的独特解决方案。在管理能源资源方面,数据分析为组织提供了重要价值。

我们的一位客户,Shari's caf é & pies,发现用于清洁冰淇淋勺的北斗星井每年通过其永久流动系统浪费了800万加仑的水-因此,该公司改用了新系统,而是定期增加水。这种转变使用水量平均减少了35%,天然气减少了15% 至20%。

2.利用公用事业激励。

许多组织不知道他们的公用事业提供商补贴实施节能技术的成本,这可以大大增加他们的投资回报。经营大约50个灯泡的普通小企业每年只需切换到led就可以节省超过500美元,led的使用寿命也比标准灯泡长25-50倍。企业可以直接与当地能源管理承包商或分销商合作,在其设施中安装最新的高效产品和电器。

当位于俄亥俄州的Mitchell's Ice Cream与COSE合作进行其能源评估计划以进行能源审核并确定最高效的灯泡,绝缘和恒温器时,这家小型企业节省了数千美元,并且变得更加可持续。

3.审查融资选择。

对于希望开始可持续发展之旅并降低能源成本的小型企业,越来越多地通过金融组织,公用事业提供商和国家机构提供绿色融资选择。现在可以通过能源账单偿还贷款,无论是使用新的智能和联网设备进行全面效率改造的贷款,还是只是购买新的照明设备。

4.市场的成功。

能源管理不仅可以节省资金,而且可以通过吸引越来越多地认同可持续业务和产品的客户来帮助带来更多业务。营销成功的计划一旦完成,将有助于吸引那些在购买决策中考虑企业环境影响的客户。最近的一项国际研究表明,现在有3分之1的消费者选择从他们认为对社会或环境有益的品牌中购买商品。

我们的另一位客户,家具零售商Haverty's,从这一绿色趋势中受益,此前该趋势得到了美国能源部对LED升级的 “更好的建筑挑战” 的突出认可,该挑战减少了超过40% 的用电量并降低了加热负荷,从而减少了HVAC吨位20%。向公用事业公司通报其能源效率成就的小型企业也可以提高其作为当地社区可持续发展发言人的知名度。

通过采用能源效率,小型企业可以显着节省资金并提高其客户参与度。新的互联技术,从照明控制到智能恒温器和能源管理系统,可以降低能源成本,减少未来几年的维护头痛。除了运营效率和节约,可持续举措还帮助企业与专注于环境的客户建立更牢固的关系,并为快速增长的能源管理市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