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狗公园发展业务的4个步骤

对于某些人来说,带他们的狗去狗公园是一项正常而平凡的任务。对于精明的商人来说,这是建立联系的另一个机会,最终可以影响他们公司的成功。

根据美国宠物用品协会的数据,44% 的美国家庭有一只狗。这意味着美国近一半的家庭是养狗的人,其中许多人可能会带着他们心爱的犬只去当地的狗公园。

实际上,在全国范围内,经常光顾狗公园的人数和狗公园的数量正在迅速增长。在过去的五年中,美国的狗公园数量增加了20% 多个。

这种趋势将在未来几年内持续下去,它为企业主提供了一个与附近生活和工作的人们建立联系的巨大机会。此外,狗公园的个人通常会随身携带很少的物品,这意味着他们不会分心,更平易近人,更容易交谈。

认识到这一机会的企业主和企业家会发现这些狗主人可能会导致新的商业交易或推荐。

那么,您如何在狗公园建立关系?以下是在狗公园建立网络的一些成功策略:

步骤1: 找到合适的公园。

狗公园联网的第一个组成部分,也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是找到合适的狗公园。

作为企业主和企业家,你知道你的目标受众是谁。你选择的狗公园应该反映这一点,并且需要一些研究来找到合适的地方来帮助你有效地发展你的业务。

狗主人通常会在其房屋或社区半径5至10英里范围内选择一个狗公园。这意味着企业家将希望密切关注该地区的人口统计数据。例如,如果您的目标受众是高净值投资者,您将希望在更富裕的地区选择一个狗公园。

确定要达到的目标和区域后,请选择该地区的三个顶级狗公园,并访问每个公园。注意狗公园的动态: 干净吗?有大量游客吗?你会再来参观吗?

有些狗公园比其他公园更好,这个过程将帮助你剔除坏公园,找到最适合你、你的狗和你的企业的。

第二步: 开始对话。

既然你已经找到了合适的狗公园,是时候掌握对话的艺术了。这应该不难,因为你立刻有了一些共同点 -- 你的狗。

接近任何狗公园游客的最好方法是向她询问她的狗。首先,从基本问题开始,例如狗的品种,狗的名字或狗的年龄。

一旦你建立了这种最初的联系,你会想尝试更深入地挖掘一些更私人的问题。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表现得像你已经认识狗一样。例如,我通常会以 “我认为Bailey以前和您的狗一起玩过。你经常来这里吗?”

这种策略走了很长一段路,打开了对话,帮助你找出这个人是否在当地,并提供了询问后续问题的机会,比如他们住在哪个城市,他们多久来一次狗公园,他们通常在一周的哪几天。

这些问题将帮助您确定这是否适合您的业务。例如,确定一个人经常去狗公园的日期和时间将帮助您评估该人的工作时间表。如果inpidual在工作日中间的星期一至星期五经常去狗公园,那么这个人可能会退休或不在典型的工作周工作。

步骤3: 投球。

既然你已经聊完了你的狗和你们住的地方,现在是时候提出你的建议了。为了做到这一点,你要确保你随便提到你在哪里工作和做什么。

例如,您可能想以这样的方式来领导: “我在Irvine的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所以我只在周末带Bailey来这里。你是做什么的?”这不经意地打开了对话的工作,而听起来不像是推销。

接下来,您可以提供您的名片并索要他们的名片。人们通常只是将手机,皮带和狗带到狗公园,所以他们不太可能随身携带名片。在这种情况下,您将需要询问他们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并立即将其添加到您的电话联系人中。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一定要加上这个人的狗和品种的名字,这样你就记得什么时候该跟进了。

第四步: 跟进。

根据在初次会议期间建立联系的强度,您可能需要在跟进时采取两种不同的方法:

如果建立了牢固的联系,您可能希望通过电子邮件或快速电话跟进,以见面喝咖啡或安排时间在狗公园再次见面。这表明您对进一步与这个inpidual建立联系是认真的,并且愿意更多地了解他的业务以及你们两个可能合作的未来方式。

如果连接需要更多修饰,则可能需要立即进行跟进。相反,记住你说的那个人,她的名字,她的狗的名字,下次你在狗公园见到她时,再跟进。通过记住你已经遇到的人,你可以继续对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的陌生人将演变成一种联系。

总体而言,在网络方面,企业主和专业人士不应该束缚自己。与你的小狗玩fetch的时间可能会增加一倍,因为与可能帮助你发展业务的人建立关系的时间可能会增加。而且,建立的关系越多,你的业务就越好。

谁说 “你不能教老狗新把戏” 显然不是指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