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美学家: 糖套房酒廊的Tiara Calhoun-Smith

当Tiara Calhoun-Smith找不到她需要的东西时,她可以毫无问题地创建它。一个很大的例子: 她的美学家培训学校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SSL皮肤研究所,这是她美学家实践Sugar Suite Lounge的自然补充。

卡尔霍恩-史密斯并不总是一个美学家。她最初的培训是护理。在休假并与前NFL球员肖恩·史密斯 (Shaun Smith) 建立家庭之前,她曾担任儿科肿瘤护士七年。但最终,她想做一些能为她的孩子们带来成就感并创造未来的事情。

因此,卡尔霍恩·史密斯 (Calhoun-Smith) 接受了美学家的培训,尽管她的培训完成后就朝着完全不同的方向前进。从睫毛延伸开始,卡尔霍恩·史密斯 (Calhoun-Smith) 很快就转向了面部护理,这就是她进入市场的时候,这使她的业务走上了未来的增长之路。

她解释说: “我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我专门为有色人种的男人和女人提供护肤品。” 她说: “人们开始对护理皮肤非常着迷,我能够对此进行教育。” 她补充说,她确切地知道如何帮助皮肤变色,囊性痤疮,痤疮疤痕和其他影响黑人社区的问题。

以家庭为导向的美容学校

很快,美容教育成为Calhoun-Smith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从而启动了SSL研究所。“很多人开始吸引我,问我上哪所学校,” 她回忆道。“我不想把他们送到那所学校,因为我觉得这不会给他们他们需要的东西,所以我在隔壁创建了一所学校。”

虽然卡尔霍恩·史密斯 (Calhoun-Smith) 可以轻松地在她受欢迎的位置上多次上课,但她说: “我为保持小巧,亲密和面向家庭而感到自豪。”

这真的是一家家族企业,她妈妈是招生主任。

培训学校还与她通过Sugar Suite Lounge提供的美容师服务无缝配合。SSL学院的毕业生可以申请Calhoun-Smith的带薪学徒计划,该计划每年使三人受益于在职培训。这也意味着她有工作人员来帮助她继续发展美学家的做法。

打造成功的美容企业

卡尔霍恩-史密斯很清楚,在商业上没有一夜之间取得成功的事情,你必须接受会有一些不眠之夜,然后继续下去。“您必须非常动手,” 她鼓励。“你必须努力和磨砺。您必须愿意经受时间的考验。你根本不能放弃。"

她说,丈夫的支持也至关重要,并补充说: “您必须拥有强大的支持系统。重要的是,您身边的人要尽可能多地相信您的梦想和愿景。”

卡尔霍恩·史密斯 (Calhoun-Smith) 承认,从开始美学家业务到获得固定利润花了两年时间,尽管她能够在短短七个月内支付费用。她学到的一个早期教训是,总是从客户那里获得存款,这样他们就会珍惜她的时间,而不是在最后一刻取消约会。

她也很乐意做自己的研究,而不是遵循规范。这导致了宝贵的合作伙伴关系,例如与skincare line pCA的合作伙伴关系。她还四处旅行,观察该行业正在发生的事情,保持领先于趋势并建立关系。

关系在她的美学家实践中也很重要。卡尔霍恩·史密斯 (Calhoun-Smith) 最终将她与客户的成功归因于与人相关,个性和最重要的是诚实。“从一开始,我就非常诚实和透明,” 她说。“我不是在那里向您推销产品。我在那里是为了帮助您创造健康的皮肤。”

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卡尔霍恩·史密斯 (Calhoun-Smith) 觉得自己肯定没有一种适合所有人的护肤方法。或者正如她所说,“我不遵循协议,而是创建自己的协议。”也就是说,她创造了一种维生素c血清,目前正在与化学家会面,开始创造一套完整的护肤产品系列。

卡尔霍恩·史密斯 (Calhoun-Smith) 仍然受到她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的转变的动力,就像这位21岁的女孩一样,她的脸上被三度烧伤,现在几乎没有瑕疵。但是,她说,这些外部转换的最大影响是内部: “我见过人们哭泣是因为他们对自己的皮肤感到沮丧,而我所做的实际上帮助了他们,激励了他们,并创造了绝对美丽的整个自信。”

虽然她的生意在大流行期间经历了四个月的停业,但她的客户不顾一切地想要回来。由于美学家的服务是一对一的,她相信这可以使人们感到舒适,并且她的业务得以蓬勃发展。

规划未来

卡尔霍恩·史密斯 (Calhoun-Smith) 还没有完成。她相信终身学习,并将重返学校,首先要获得医生助理的资格,然后再获得医学博士的资格,这意味着她将能够通过为囊性痤疮等疾病开药来扩展她的美学家执业。

但是她的总体动机与她刚开始训练时相同。她提醒说: “我来自一个单亲家庭。”“我觉得我必须给我的女儿们留些东西。美国黑人长大不是常态。我觉得把学校和水疗中心留给我的女儿们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美容行业永远不会有任何进展。这是他们可以继续做的事情,或者以后的生活,或者代代相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