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就保护您的公司在线安全的5个步骤

因此,许多企业家并没有在IT基础设施安全方面进行大量投资。在启动模式下可能是事后才想到的,但是随着业务的发展,缺乏安全性成为一个问题。在已经建立核心业务流程之后,尝试增强安全性非常困难。

初创企业应该从一开始就将安全性纳入其IT基础架构,然后随着公司和客户群的增长而努力保持这些安全级别。

在问题成为问题之前,有多种方法可以解决问题:

1.访问管理

努力负责和对关键系统进行适当的认证。早期,授予首席执行官访问所有内容可能是有意义的,但后来,对不必要帐户的强大访问会产生更大的攻击面和更大的风险。

2.变更控制

更改必须在发布到生产环境之前进行记录,测试和质量保证测试。在促进变革之前,先思考适当的工作流程,对于创造良好的发展文化至关重要。无法预测未来的更改和功能需求,但是可以控制要发布的需求的文档。

3.与第三方合作评估

一些启动程序具有实时客户数据,但不确定有关敏感数据的法律如何适用于它们。与第三方合作进行全面评估是一个有用的策略。

4.专注于流程

在灭火的同时学会识别流程会让一些初创公司相信他们是敏捷的,可以简单地倾听客户的意见并适应他们的需求。但是,在推出新产品时必须考虑安全性-这需要围绕上述三个领域开发流程。

5.给客户一个信任你的理由

在从事产品或服务时,企业家应牢记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以及客户的关注点,尤其是初创公司所委托的信息的完整性 (例如,地址,信用卡和其他个人身份信息)。

为了确保初创公司的快速增长保持可持续,企业家需要准确地知道敏感信息的存储和维护位置,并在初创公司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建立一个保护敏感信息的系统。作为每个项目的基础,为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以以更少的风险实现无限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