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抵抗并完成最重要工作的3种方法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你真的想做一些重要的事情,但突然之间,你的内部对话接管了,你最终说服了自己不做这件事?如果我不得不猜测,你很有可能。我们所有人很有可能在某个时候都处于类似的情况。

我每天都遇到一些人,他们继续解释他们想写一本书有多糟糕,开始一个追求激情的商人。而且,随着对话的继续,接下来出现的是一系列尚未发生的原因。

不幸的是,大多数人会在没有实现目标的情况下继续他们的生活。这并不是说他们缺乏才能或我们有问题。发生的事情是,像数百万其他人一样,我们让最大的梦想杀手之一抵抗力量完全接管了我们的生活和决策能力。

我们都有很大的希望和抱负,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年龄的增长,我们让这种阻力蔓延开来,阻止我们充分发挥潜力。问题是,对我们来说越重要和特殊的事情,我们的抵抗就会越强大。我见过的最好的书之一就是史蒂文·普雷斯菲尔德 (Steven pressfield) 的《艺术之战》。我强烈推荐它,因为它解释说,与抵抗打交道的不仅仅是创意者; 任何人都希望过上大胆而成功的生活。

多年来,我与抵抗进行了自己的斗争,并且学会了如何最大程度地降低其有效性。以下是我击败抵抗和完成最重要工作的三种方式。

1.开始吧!

当您重新准备开始某些事情时,抵抗力最强。当我第一次坐下来写书时,我盯着空白的屏幕看了几分钟,确切地知道我要写多少,并立即面对阻力。

开始出现多个借口,我最不想做的就是开始写作。但是,当我停止思考那天必须写的成千上万个单词并开始成为我的主要关注点时,转折点就来了。

一旦我能够开始,一切就从那里走下坡路了。当你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迈出第一步时,你会一点一点地摧毁抵抗。resistance想要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开始一个真正重要的项目或工作。无论该项目是写书,还是开始追求激情的商人,都要专注于迈出第一步。

2.与自己竞争。

成为一名前运动员的主要好处之一是,我一直在努力与自己竞争,并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开心。我没有将抵抗视为可怕而可怕的经历,而是尝试从中获得一些乐趣并将其制作成游戏。在每个工作日结束时,尤其是当我在做一个像写书这样的重大项目时,我会保持我战胜阻力的次数。没有什么比走到今天结束,看看我有多少次成功击败了抵抗更好的了。

这最终增加了我在那一天的满足感、幸福感和整体满意度。这种简单而有趣的练习极大地改变了我的工作方式。我鼓励您找到自己的做法以及最适合您的做法。对我来说最有效的可能不是对你最好的解决方案,但这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你允许自己享受抵抗的乐趣,而不是让它削弱你每天表现最好的能力。

3.变得非常清楚。

当您非常清楚自己要实现的目标,作为一个人的身份以及生活的整体使命和目标时,您所面对的阻力就会失去很大的力量。

回到我写一本书的努力: 一旦我非常清楚为什么我一开始就想写作,以及我想让它对人们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我就有了采取行动的动力。很多时候,抵抗是我们最好的,因为我们忘记了在开始做某事之前获得清晰度的重要性。

下次当你感到阻力压倒你的时候,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花一些时间与你的主要生活目标、你今年最大的目标和梦想以及任何其他激励和激励你的事情联系起来。像这样简单的心态转变不仅可以使您克服抵抗的能力,而且可以使您对生活的感觉产生深远的影响。

我坚信,我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才能和能力,可以用来改变世界。不要让抵抗妨碍你在世界上留下印记。

正如作者史蒂文·普雷斯菲尔德 (steven pressfield) 所说: “我们大多数人都有两种生活: 我们生活的生活和我们内在的未生存的生活。两站之间的阻力。”

不要让抵抗干扰你成为最好的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