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地倾听并成为更有效沟通者的3种方法

关于领导中的性别动态的对话通常侧重于女性可以做些不同的事情来提高效率。但是,男人也在建立更好的工作关系和发展更平衡的领导者中发挥了作用。

男女之间的领导力冲突通常与工作场所中的大多数其他问题源于同一根源: 沟通中断。我们公司Skyline Group International,inc.进行的研究发现,领导力存在于频谱上。对于每一项技能,都有一种男性和女性的做事方式。

当我们理解不同的表达方式并采取更平衡的方法时,我们会实现更好的沟通。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开始在你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应用这些原则。

1.使用书面笔记跟进对话。

人们普遍认为,男人不是最好的听众。情景喜剧和流行文化一遍又一遍地播放这种刻板印象。事实是,男人确实会听-他们只是不一定知道女人想让他们听到什么。

我们的研究发现,听力的男性表达以清晰和解释能力为中心。倾听的女性表达更多地关注情感背景。男性通常表达男性的倾听形式,而女性更倾向于表达女性形式。这意味着领导阶层的男性倾向于以理解说话者的要点为目标来倾听。但是,领导层中的女性通常希望了解说话者的感受。因为每个人都在听不同的事情,所以信息会丢失,人们感觉好像没有被听到。

如果正确地用作这些对话的后续内容,笔记和电子邮件可以帮助清理沟通。例如,您可能会发送一封快速电子邮件,确认情感方面,并列出简要的要点,概述已达成共识的行动: “为了回顾我们的对话,我听到了您对这种情况的沮丧以及希望看到以下三个变化的愿望。..."这也有助于记录对话,以便每个人都有一个参考点,并理解下一步。鼓励同行也这样做。

2.从女性那里获得处理情感的线索。

男人通常不会听情感暗示,他们通常也不会很好地表达它们。事实上,我们的研究发现,男性和女性都同意情绪控制的女性表达 (承认情绪并恰当地表达) 对领导者来说比男性版本 (忽略情绪并保持情绪) 更有效。

代理专业并不意味着领导者成为机器人。恰当表达的情感对沟通仍然至关重要。装瓶情绪会导致办公室关系不稳定,并造成不必要的问题。

相反,从担任领导职务的女性那里获得线索。当女性表达自己的情感时,请加入对话,并对自己的感受保持开放。这有助于建立更真实的沟通和培养 -- 这是最有效团队的关键组成部分。

3.让每个人都参与对话。

男人比女人更倾向于对自己的语言有指导意义。我们的研究证实,男性通常具有更权威的领导风格。虽然这种方法是有效的,但它可能不是最好的沟通策略。

毕竟,我们调查的受访者认为自信,高管在场,解决冲突,创造力和创新以及企业家精神的女性表现更为有效。这些能力的总体概念集中在沟通、倾听他人的想法以及让他人参与对话 -- 而不是告诉团队该做什么。

领导中的女性采取更加协作的方法,男性也可以通过这样做成为更有效的沟通者。在讨论想法,计划,项目等时,欢迎参与者的反馈并听取他们的想法。允许对话发展,而不是在单向对话中与某人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