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随着公司的发展管理员工关系的策略

Alex Tonelli于2010年8月启动了融资圈,这是一个将投资者与小企业主相匹配的平台。在一个只有十几名员工的小组里,他看到了2014年几个月内的爆炸式增长。他在接受蓝盾采访时说:“我们在大约两个月内从15名(员工)增至40名。“这是一场旋风。”

托内利说,在这段发展历程中,他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随着员工队伍的不断壮大,企业如何才能建立起牢固的员工关系并保持这种关系?

他不是唯一一个处理这个问题的人。以下是HR如何帮助您在成长期管理员工关系的策略:

形成共同愿景。

尽管公司规模庞大,但员工需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愿景,人力资源部在向员工推广公司的大规模目标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这需要从组织层到个人的级联目标。

目标一致性应该是每个领导者的解决方案。因此,向你的员工详细描述他们的日常行为如何有助于公司目标的全面成功。

显示目标进展的图形和图表等视觉效果可能会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因为它们会向员工展示完成一项任务或项目需要走多远。把大局分解到个人,让每个人都知道他或她的表现与团队整体表现的关系。

然而,开发一个共同的愿景并不是一个一劳永逸的战略。这一愿景需要持续不断地体现在公司的方方面面。

作为移动家庭监控应用程序ring的发明者和首席执行官,Jamie Siminoff表示,他理解行动与愿景协调的重要性。

“有一个强大的使命是欺骗,”西蒙诺夫说,本周在创业公司。“这让企业的运营变得如此简单,让每个人都保持正常。”他解释说,对他的员工来说,一个简单的任务,比如“减少社区犯罪”,可以消除干扰,让每个人保持一致,专注于有意义的未来增长。

培养开放的沟通。

公司越大,建的墙就越多,但不要让这些墙把员工关起来。这会导致不信任。一旦公司失去了员工的信任,他们将很难重建员工关系。

因此,要注意组织各个层面的脱节。2016年特许管理机构对1456名经理和高管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尽管72%的高管认为自己受到员工的信任,但只有36%的经理表示同意。

要缩小这一差距,就要为每位员工提供发言和提问的机会。创建一个内部社交网络,让每个人都了解公司的最新情况。这个新闻提要可以提供关于即将到来的事件的信息,比如公司欢乐时光或团队建设静修。

当涉及到开放式交流时,建立结构和秩序也很重要。例如,让每个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这样很难管理交流。相反,建立政策和程序,鼓励以一种有效的方式进行公开交流。

例如,哪种沟通方式最适合询问有关项目的问题或向客户的文件中添加注释?定义策略并解释在共享信息时使用什么渠道。

最终目标是透明,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正在执行的操作并理解为什么。透明度还教导了员工的责任感,员工可以参与为自己设定目标和监督自己的表现。

让员工有能力承担责任是建立积极员工关系的另一个好方法。这表明领导层信任其工作人员及时、有效地开展工作。

保持你的文化。

虽然随着更多员工加入团队,动态肯定会发生变化,但与公司文化保持一致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一家公司建立在透明文化的基础上,那么随着公司的发展,这种文化就需要保持下去。开放通信是一个开始,但它也应该扩展到所有进程。如果没有开放的沟通,员工关系将受到影响。

例如,Wrike 2015年的工作管理调查发现,信息缺失和领导层不明确是工作中最主要的压力源。当员工不了解自己的目标,并且感觉到他们的领导层对公司的持续发展计划没有清晰的理解时,他们会感到压力,并对所有的变化感到担忧。

透明文化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承认。为了建立更好的员工关系,领导者应该庆祝成功,并定期向员工提供绩效反馈。培训管理人员如何管理绩效,避免员工离职。

另外,不要让公司快速发展的环境损害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平衡。确保管理层倾听,这样员工就不会承受巨大的压力,也不会在不切实际的工作量中挣扎。

员工关系是一个强大、统一的团队的基础。强调公司的共同愿景,鼓励开放式沟通,利用技术更好地联系大型组织中的每个人,不要让你的领导忽视透明度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