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ura Solutions Ltd的IPO值得忘记:股价下跌了17%

在下午晚些时候的交易中,Bravura Solutions Ltd(ASX:BVS)下跌了17%,至1.20美元,而其IPO价格为1.45美元。

这是又一次令人失望的私募IPO吗?

从表面上看,按1.45美元的发行价计算,预期市盈率为14.8倍,一点也不显得昂贵。基于60%至80%的派息比率,预计股息收益率在4.1%至5.4%之间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很难确切说明投资者为何亏本抛售股票。如果他们对浮动价格或首次公开募股不满意,为什么他们会首先打扰投资呢?

它也不像价格昂贵。而且,面向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的财富管理和基金管理部门的Bravuras软件产品和服务似乎背后也有不错的发展动力。

该公司在这三个国家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拥有70多个客户,代表使用Bravuras软件的数百万客户管理着超过2.3万亿美元的资产。

一旦Bravura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的六个月的财务业绩,以及Bravura将其2017财年的业绩发布给了剩余的投资者,投资者可能对此并不满意,私募股权卖家Ironbridge可以出售剩余的1.011亿股股票的25%,其余的则出售给Bravura。市场。

不过,如果批量加权平均股价超出要约价至少20%(或1.74美元),Ironbridge只能出售其剩余股份的25%。

曲棍球棒还是英镑?

也许投资者担心曲棍球棒的预测。2016财年的净利润仅为680万美元,尽管收入增长了1.6%,但预计2017财年的备考收入至少增长三倍至2100万美元。

竞争对手GBST Holdings Limited(ASX:GBT)发现其股价在52周低点3.71美元附近徘徊。英国退欧带来的英镑下跌给GBST带来了负面影响,但客户也延迟了项目的启动和服务收入的下降。

愚蠢的外卖

投资者可能希望留意Bravura,因为股价有可能进一步下跌,而且公司的前景似乎很诱人。也许只需要重新定价股票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