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side生物医学会继续增长吗?

最近,现在绝对是成为Clearside Biomedical,Inc. CLSD投资者的好时机。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3.6%,同时也高于其20天均线。强劲的价格表现和有利的技术相结合,可能表明该股可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我们当然认为可能是这种情况,尤其是考虑到CLSD最近的收入估算修订活动。从这个角度看,公司的未来是相当有利的。由于CLSD已获得Zacks排名第二(买入),这意味着其最近的运行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这并不是专注公司的顶峰时期。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今天的Zacks#1排名股票的完整列表。

一代人中最大的技术突破

专家称,新型设备的早期投资人可能会影响社会,就像发现电力一样。当前的技术将很快过时,并被这些新设备取代。在此过程中,预计将创造2200万个就业机会,并产生12.3万亿美元的活动。

随着这项新技术的推出加速,少数精选股票可能会飙升最多。早期投资者可能会看到类似1990年代收购微软的收益。Zacks刚刚发布的特别报告揭示了8只值得关注的股票。该报告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

立即查看8只突破性股票>>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