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谈判即将破裂,交易极不可能('):英国广播公司记者

英国广播公司(BBC)政治编辑劳拉·库恩斯贝格(Laura Kuenssberg)援引一位身份不明的唐宁街消息人士的话说,英国脱欧谈判即将破裂,除非英国接受北爱尔兰保留在欧盟关税同盟中,否则不太可能达成协议。

英国广播公司劳拉·库恩斯贝格(Laura Kuenssberg)在推特上说:“总理于今早8时与默克尔谈话-没有消息来源说她说只有北爱尔兰留在关税同盟才能达成协议,否则就不会有交易了。”

“第10位(约翰逊办公室)表示,总理对默克尔英国公司强调,他们已经提出了一项合理的新协议,但由于不想与欧盟方面进行交易+对留在关税同盟的NI的要求,从根本上不可能达成协议。”

“没有十个消息来源说,尽管英国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布鲁塞尔的会谈几乎已经破裂-今天上午8点的电话被描述为一个澄清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