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的最新商标文件揭示了精明的商业策略

泰勒·斯威夫特可能不是第一个说出 “这个恶心的节拍” 这句话的音乐家,但如果这位精明的超级巨星如愿,她可能是最后一个。

去年10月,在她的大片1989发行前几天,事实证明Swift为她的一些抒情风格秘密地申请了商标,包括 “很高兴认识你。你去哪里了?”,“ 可以向你展示不可思议的东西 ”和“ 因为我们永远不会过时。”

尚未授予的商标将适用于一系列令人眼花product乱的产品类别,从化妆品到钥匙链,再到手提袋再到临时纹身。

虽然其他名人过去曾试图对流行语进行版权保护,例如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与霍尔马克 (Hallmark) 就 “那很热” 进行法律争执,但据《卫报》报道,这是艺术家第一次试图为自己的歌词注册商标。

据《卫报》报道,这份文件可能表明,对试图从Swift的歌曲中获利的第三方进行了先发制人的罢工,而不是即将推出的一系列1989主题产品。然而,斯威夫特目前确实在她的网上商店销售了一件 “这种病态的” 长袖t恤。

以其欢呼雀跃的合唱,无与伦比的专辑销量和不透水的形象而闻名,仔细观察Swift的帝国,发现了一种精打细算的商业头脑,准备在通往全球的道路上消除任何障碍-包括黑客,反对者和Kanye West统治。

上11月,斯威夫特 (Swift) 采取了类似的自我保护措施,震惊了音乐界,她从Spotify撤下了目录,称她认为流媒体服务使她的作品价值贬值。当时,斯威夫特重申了她为《华尔街日报》写的一篇漫无边际的专栏文章,她在专栏中宣称自己是 “音乐界为数不多的活着的灵魂之一,他们仍然相信音乐界不…会停滞不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