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它跌破12月21日的低点,则可能会看到10651和10507的水平。

马拉里·巴蒂亚(Manali Bhatia)

与全球同行脱钩后,印度股市在一周内表现优于大盘,但在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后,周五交易时段出现大幅回调。Nifty收盘时轻微下跌0.47%,至10754。

现在,在市场较早时看到的欣喜情绪一直处于狭窄范围内,即在100天和200天移动平均线之间形成,分别为10940和10766。

由于我们已经在该区间的较低范围内收盘,并且美国市场收盘在重要支撑位以下,如果市场突破周五低点(10738.65),那么它可能暂时会破坏上行动力,然后跌势会延续至该水平。 10651和10507。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10940-10985的上行空间仍然是多头的挑战区域。

期权数据表明,谨慎的看涨方法是看涨期权,因为10,900和11,000的看涨期权已得到大量书写。鉴于按行使价10,500计,约有3,210万张合约的未平仓合约的履约价格,这表明跌势很可能会被抑制在较低水平。

上周区间的100%回调位预计在10,500水平,加上宏观因素,即债券收益率提高,印度卢比和原油价格下跌。我们认为,一旦市场跌至较低水平,便应将其买进,在月末修正后,我们可以看到新的上升趋势。

推荐建议

由于监管机构“收紧了袜子”,涉及各个行业的收紧规范,这导致了短期的不稳定,但另一方面,从长远来看,这将增强质量和牢固性。

这是一份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会取得成果的优质,有争议和有争议的库存清单。

Sun Pharma /买入/ CMP 425 /目标512 /回报率20%/长期

由于公司治理,该公司收到了许多指控。无论是有关披露不足,低个位数税率还是Aditya Medisales的问题。所有这些,再加上选择伦敦公司Jermyn Capital来管理Sun在2004-07年度发行的2.75亿美元外国可转换债券,对公司产生了影响。尽管大多数问题现在已由管理层澄清。

尽管由于与莫达非尼有关的一次性费用,第二季度的数字令街道失望,这也可能会削弱第三季度的数字。USFDA最近批准了1000毫克和1500毫克Elepsia TM XR的批准,以及在美国年销售额约为6,700万美元的仿制醋酸加那利克斯注射剂的批准,预计将在19财年第四季度实现商业化。此外,Ilumya,Cequa,Yonsa和XELPROS在美国的批准和发布可能会在未来提供良好的增长。

除所有争议外,Sun Pharma作为印度最大的制药商,其质量也很高。此外,管理层热衷于提供细节并尽早完成指控。我们预计营运资金和ROCE将会继续改善。我们建议最初以512卢比的价格买入。

是银行/买入/ CMP 183 /目标236 /回报29%/长期

是的过去几个月,由于各种担忧,即监管机构对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娜·卡普尔(Rana Kapoor),Ashok Chawla辞职,OP Bhatt和Vasant Gujrati辞职的信心下降,是的银行的股价已下跌了一半。

在上次会议之后,T S Vijayan先生和Uttam Prakash Agarwal先生接任了另一位董事的职务。此外,该银行还建议将其董事会成员布拉姆·杜特(Brahm Dutt)的名字推荐给印度储备银行董事长。

该银行即将宣布任命新的行长。董事会有望按印度储备银行规定的时间表完成流程,最终建议将在计划于2019年1月9日举行的下一次会议后提交。如果它们按计划完成,那么从现在开始,围绕股价的良好情绪有望建立。

尽管短期或短期的阻力可以早晚解决,但由于强劲的增长数字和良好的资产质量,未来几周股票可能会反弹。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基于风险的监管活动不会对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并建议买入,目标价格为236卢比,相当于2倍P / BV。

Bandhan Bank /买入/ CMP 529 /目标616 /回报率16%/长期

由于该银行未能按照许可条件的要求将持股比例降至40%,因此撤销了开设新分支机构的一般许可,但在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事先批准后,该银行仍然可以开设分支机构。此外,该银行已采取必要步骤来遵守许可条件,即在MSME,HFC和MFI空间进行收购并解散控股公司的结构。

分支机构扩张的限制对其正常的增长速度没有任何挑战,因为它已经开设了938个分支机构,其中一些尚未开发。但是,事先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只会减慢开设分支机构的步伐。

此外,在渗透率低的印度东部和东北印度的大量业务将为未来2-3年带来增长机会。除了所有争议之外,该银行还拥有强大的基本面,因此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预计未来几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0-35%,根据FY20E的账面价值154卢比,我们将616卢比的股价最初定为4倍P / BV。

披露:

在此证明,股票中表达的所有观点均准确反映了我们对主题发行人或证券的观点。在推荐股票时,Rudra或其研究分析师或其亲戚或合伙人没有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财务利益,也没有任何其他重大利益冲突。同样,Rudra或其研究分析师,或其亲戚或合伙人也没有对目标公司百分之一或更多的证券的实际/实益拥有权。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Rudra或其联系人没有从标的公司或第三方获得任何补偿或其他利益。研究分析师尚未担任目标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董事或雇员,Rudra或其研究分析师均未参与目标公司的做市活动。

但是,Rudra或其研究分析师或其亲戚或合伙人可能在期货与期权中拥有头寸。

任何库存–否

作者是Rudra Shares and Stock Brokers的高级研究分析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