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初创公司的公关专家的说法,为您的企业产生嗡嗡声的4个技巧

Clarity pR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代表着从消费者零售到金融科技等行业的100多家初创公司,专门致力于为快速增长的科技公司实施公共关系战略。如今,Clarity包括伦敦,柏林和纽约市的35名专业人士,并在西海岸设有办事处。

我与Clarity首席执行官萨米·麦凯布 (Sami McCabe) 谈到了让人们谈论您的业务的四种最佳方法。

1.直言不讳地谈论你的文化

随着清晰度的提高,麦凯布花了很多时间专注于公司的文化动态。

“人才就是一切。我目睹了文化是我们最成功客户的重中之重。在后千禧一代的世界里,你需要能够留住顶尖人才,以维持规模扩张的挑战,“他说。“你应该分享 -- 甚至吹嘘 -- 你为员工提供的发展机会。”

2.讲述你正在解决的问题的故事

“媒体自然会被负面的叙述所吸引。通过 [英国八卦抹布] 《每日邮报》等出版物的快速浏览将证实这一点,”麦凯布解释说。“所以,努力让你正在解决的问题的故事栩栩如生。”

通过帮助他人理解痛点,你的问题可以被定位为解决方案。

3.准备好说些有争议的话

根据麦凯布 (McCabe) 的说法,许多创始人倾向于让普通的新闻工作者拥有技术知识和不置可否的评论。

“媒体一直在寻找能够在广泛的问题上提供有趣见解和意见的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和明显的等式: 如果你推出止痛药公司平庸,你就不会再被要求提供媒体评论。“

4.让客户和客户讲述你的故事

麦凯布还倡导向你最快乐的顾客发表评论。

“你很容易说你的产品或服务很棒。如果您的一位客户确认这一点,它将更加引人注目和可信。不断寻找愿意与媒体谈论为什么他们使用您的产品或服务而不是其他任何人的产品或服务的人。”

您还应该以感谢客户的推荐的方式进行创造性的思考。一些示例包括突出显示客户的业务或为他们提供免费升级。

回顾

在后数字化世界中,随着千禧一代客户群的增长,保持公司的积极关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通过直言不讳地讲述你的文化,讲述正确的故事,分享坦率的见解,并获得客户的认可,初创企业可以发展出长期成功所需的动力。在麦凯布分享的所有见解中,另一种观点尤其正确: “坚持是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