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吸引了超过20亿卢比的投资:Jayalalithaa

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Jayalalithaa周四表示,在为期两天的全球投资者会议(GIM)上周四在此结束的会议上,包括制造业和能源业在内的各个部门签署了价值超过20亿卢比的投资建议。Jayalalithaa在谈到会议的报酬功能时说,会议确定的总投资额“达到了空前的2421.6亿卢比,是10亿卢比的目标的两倍以上”。她在对包括来自国外的代表在内的数千名代表讲话时说,最终确定的提案也超过了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在1991年至2011年之间签署的累计投资和谅解备忘录。她说:“今天,已经签署了98份谅解备忘录,并交换了文件,投资涉及制造业和能源领域。”

首席部长补充说,南泰米尔纳德邦的工业走廊项目也受到了该地区大量投资的支持。她还感谢投资者,并保证如果发现建议书有适当的文件,则可以迅速清理他们的建议,并告知她政府的IAS高级官员将与他们联系以进行快速清理。Jayalalithaa说,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投入的资金使她充满信心,认为该州可以在加快工业化进程方面取得先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