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这款Apple Watch功能进入你的下一部iPhone

据报道,苹果的下一款iphone机型将具有类似于Apple Watch的全新Force Touch功能。根据to9to5Mac的说法,Force Touch将允许用户通过在iphone屏幕上比平时更用力地按压来启用快捷方式并拉起菜单。

Force Touch已大量集成到Apple Watch中,以充分利用小屏幕。通过识别轻按和按下之间的区别,Apple Watch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打开其他控件。例如,公司新闻可以结束锻炼课程,回复文本或搜索地址。

据报道,在iphone上,用户可以在查找兴趣点后立即使用Force Touch访问转弯方向,从而节省了几下。在音乐应用程序中,该功能将允许用户访问流行选项的小菜单,例如保存曲目以供离线收听。

9to5Mac还表示,下一款iphone还将共享Apple Watch的触觉反馈功能,这意味着该设备将以更微妙的方式振动,以使用户对其轻按和按压产生更多的物理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