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核心价值观是公司文化成为现实的原因

本文收录在《企业家之声公司文化》一书中,该书包含了20多位贡献者,企业家和思想领袖的见解。

每个人都想为自己信仰的公司工作。我们都听说过初创公司以薪水换取股票的故事,以获取最优秀的人才。一些公司为花生吸引了优秀的员工,仅仅是因为他们有一些值得人们相信的东西。

尽管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都有一些创新准备改变他们的行业,但它们几乎总是与人们希望成为其中一部分的文化相结合。从文化上讲,我说的是为公司工作时的情感吸引和支持。

不幸的是,商界似乎出现了一种流行病,这种流行病正在迅速蔓延,并告诉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如果他们的员工在墙上贴满船员团队的鼓舞人心的报价海报,并在办公室里摆满一些健康的零食和按摩椅,他们的员工将会感到高兴和高效。如果你想要一种吸引并留住最优秀员工的公司文化,你必须从你的核心价值观开始。

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里,人们不再对谷物棒和螺旋滑梯到休息室印象深刻。今天的员工希望受到启发。他们需要信任他们将才华,时间和精力交给的品牌。

诸如正直,以人为本和激情之类的单词和短语被每个人使用-或至少应该使用。这些话不会让你与众不同。浏览CareerBuilder或Monster.com上的任何招聘公司简介,您会看到数百家企业被扔进一大桶没有品牌,价值或故事的公司中-只是一家知道正确的公司的工作清单。流行语。

那么什么是核心价值观,真的?

核心价值观讲故事。根据定义,核心价值观是决定行为和行动的指导原则。价值观是你可以讲述具体故事的东西。关于同事为客户或队友做了惊人的事情的故事。如果你不能讲述你列出的东西的故事,那就不是一个真正的价值。

你从哪里开始?

如果你是一家老牌公司,你就有优势。当然,您的框架核心价值观牌匾可能是要进行良好的除尘,但是作为一家拥有员工和客户的正常运作的公司,您有很多故事可以借鉴。

第一步是除尘牙菌斑,并真正评估您将价值观缩小到的范围。他们是否与贵公司提供的服务交谈?他们是否唤起了一种特定于您的公司以及您每天所做的事情的情感?有很多例子可以借鉴。你能做的最大的事情就是让你的团队参与进来。通过询问你的员工或经理他们认为核心价值观到底是什么,你会得到无价的洞察力和一些现实生活中的例子。

一旦你评估和/或选择了你的价值观,想象一下你自己在面试中。如果一个潜在的员工问你公司的价值观是什么意思,你能从你或你的团队的真实生活经验中吸取教训吗?独一无二,让你的核心价值观讲述你的故事。另一方面,你的核心价值观应该有助于你在招聘和解雇方面做出决定。当今许多最受尊敬的公司以文化第一技能为第二。

如果你的企业处于早期阶段呢?

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你可能只有一个联合创始人和一个梦想。这意味着你有绝佳的机会为你想要讲述的故事创建一个大纲。通过创建有意义的核心价值观,如果新员工知道将日常活动与核心价值观保持一致,他们将能够做出更好的决策。

如果沟通得当,你的团队将知道如何应对艰难的客户,对待队友,甚至开启职业发展之路 -- 所有这些都是基于你为他们建立的基础。不管公司的规模有多大,作为一名领导者,当人们展示价值时,一定要公开表扬他们,当他们没有展示价值时,(也许不是公开) 告诉他们。

核心价值观有很大的分量,但不幸的是,在就业的前30天后,核心价值观往往被忽视。如果接受得当,核心价值观就会成为你公司内外日常活动的一部分。当被问及你的业务时,它们是表演和你讲述的故事的指南针。让它们变得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