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经济转型中,经济增长不会永远持续下去:韦丹塔

矿业巨头韦丹塔(Vedanta)表示,每个经济体都将面临逆风,印度也不例外,该国经济正在经历“转型”。

此番言论之际,IMF和亚洲开发银行(ADB)以全球和国内不利因素为由,下调了印度的经济增长预期。

“我认为每个国家,每个经济都面临不利因素。我们的也不例外。您知道,过去在汽车和其他行业曾出现过减速,但与此同时,您也看到了来自财政部的一揽子计划……您必须记住,我们的经济正在经历转型, “铝和电力部门首席执行官阿杰·卡普尔(Ajay Kapur)星期二在这里对记者说。

该公司是主要的主要金属生产商,该公司进一步表示正在生产新产品,特别是在汽车领域,这将在未来改变游戏规则。

当被问及为汽车行业生产正在经历放缓的新产品是否是一个好主意时,他说:“当今存在放缓的趋势,但这种趋势会一直存在吗?您知道,过去在汽车和其他领域出现了放缓。”该公司表示,公司将重点放在增值产品上,包括钢坯和盘条。

当被问及公司是否计划开拓任何新市场时,卡普尔说,在印度内部,公司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增值上。

“我们也在关注美国。考虑到欧洲,亚洲的部分地区……然后探索到目前为止尚未开发的新产品。”

Vedanta-印度领先的铝生产商-在2018-19年度生产了195万吨这种金属。该公司有两个铝冶炼厂。它在奥里萨邦(Odisha)兰吉加尔(Lanjigarh)拥有一家2 MTPA氧化铝精炼厂。

亚行7月18日将印度的当前经济增长预期从7.2%下调至7%,原因是发达经济体的增长前景放缓,这可能会对可交易服务产生不利影响。

IMF于7月23日预测,印度和印度的增长率将在2019年和2020年放缓,两年均下调0.3%,称其GDP现在将分别以7%和7.2%的速度增长,反映出低于预期内需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