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最终离婚,达成380亿美元和解:报告

路透社)-亚马逊(Amazon.com Inc.)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与25岁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 Bezos)离婚,该案于上周五由西雅图地区法官最终敲定,为她获得价值383亿美元的亚马逊铺平了道路股票,彭博社报道。

今年四月,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在法院批准离婚后,将以MacKenzie Bezos的名义注册其4%的流通股票(即1,970万股)。

这对夫妇在1月的Twitter联合声明中宣布了离婚计划,这使一些人担心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可能会因亚马逊的投票权下降而破产,或者他或麦肯齐会清算大头寸。

彭博社说,他保留着12%的股份,价值1148亿美元,并且仍然是全球首富。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 Bezos)表示,将让他对自己的股份进行投票控制。

麦肯锡(MacKenzie)今年5月承诺将一半的财富捐献给慈善事业,以参加“捐赠誓言”。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微软公司(MSFT.O)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2010年宣布了这项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