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场所人类学家的办公空间和沟通技巧

看着唐·德雷珀 (Don Draper) 在《广告狂人》 (Mad Men) 中任命精美的20世纪60年代广告公司的走廊上漫游,这很有趣,我们可能会同意,我们很高兴现代工作区已经发展成为更适合我们人类的东西。办公室。

但是,这种工作空间的演变只有在得到研究的信息而不是一时兴起的情况下才有帮助。

我称自己为turnstone的 “首席品牌人类学家”,因为我对花时间观察人们如何互动,他们在任务中的姿势,当某人进入一个空间时,他们声音的音调和音量以及各种团队要求的移动性水平是最有效率的。

尽管我的培训超出了人类学,但人文科学仍然是我们经营业务的基础。由于我经常被问到办公室人类学的 “如何” 和 “为什么”,因此以下是一些想法,可以帮助您构建自己的对话。拉起你最喜欢的椅子,听着。

你的工作环境需要一点点的一切。

对你来说,最好的工作环境应该支持你的需求,并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和创造力。考虑到这一点,独立和协作的设置很重要。

知识工作有四种基本模式: 专注、协作、学习和社交。每个环境都最好由不同的环境来支持,例如一个安静的地方来完成工作,一个用于讨论的共同工作区,一个用于演示的会议室和一个用于聊天的自助餐厅。这些 “地方调色板” 为某些工作需求提供了多种设置。

在有益于健康的岗位上工作。

坐,站立或休息室的选择取决于每个人。我们应该努力寻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健康和福祉职位。也许比你应该坐还是站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在必要时允许运动,而不是坚持团队成员保持静止。一整天的小动作比严格的锻炼产生更大的影响。

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调整您的团队。

调整团队的工作是将几个组件混合在一起的另一个实例。我根据个性、工作和人类学调整团队,考虑所涉及的因素以及他们的任务,并提出以下问题:

他们将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什么类型的任务将落入他们的保护伞下?他们需要什么级别的互动?他们需要什么样的设置?

然后我对行为进行建模。例如,如果我们确定一个团队需要空间来合作,比如在一套沙发上,那么领导层需要建模,用枕头坐下是可以的。

好客是工作文化的必需品。

好客对人类来说很重要,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也为更高的表现定下了基调。创造力和创新要求人们承担风险。当人们感到快乐、安全和信任他们在工作中与之互动的人时,他们更有可能这样做。

扩展款待可以像提供热咖啡或小吃一样简单,但也可以是在平面设计师有孩子或计划便餐时发送卡片的形式。提供办公用品等必需品,确保你的一切正常。标记需要编写,技术最终将需要一个插件。

热情好客提醒我们,我们很重要,我们没有被忽视,有人看到并关心我们,我们的舒适并不令人讨厌。但不止如此。这是使良好的办公室文化变得伟大的要素。

您有什么建议可以使工作效率最高?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