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规模超过五个月高位,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展望

黄金价格周三小幅上涨至五个多月高点,因美元走软为金条提供支撑,同时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对加息轨迹的暗示。

0405 GMT,现货金上涨0.1%,报每盎司1,250.20美元,盘中稍早触及7月11日以来最高的1,251.06美元。

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1%至每盎司1,254.60美元。

“每个人都在关注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时,市场基本上处于等待状态。我们认为价格基本会在区间内波动。”新加坡辉立期货的商品分析师本杰明·卢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市场已经在第四次上涨中定价,但仍然重要的是对2019年的谨慎。”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今年第四次加息,但股市疲软和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可能会促使美联储降低对货币紧缩的立场。

Lu补充说,如果听起来像鸽派的话,价格应该会巩固并保持在1,256美元,如果跌破,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进一步上涨至1,265美元。

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非收益金条的机会成本,并给其定价的美元造成了压力。

衡量美元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了0.3%,在上一交易日曾跌至一周低点。

与此同时,亚洲股市在债券中仅次于债券,因为原油价格的急剧下跌引发了市场的猜测,即美联储在当天晚些时候的政策会议后可能会采取紧缩政策。

新加坡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斯蒂芬•因内斯(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称:“由于交易商仍是逢低买盘的强劲买家,金价继续活跃。”

路透社大宗商品和能源技术市场分析师王涛表示,现货金可能测试每盎司1,253美元的阻力,突破该阻力位可能导致涨幅至1,258-1,266美元。

周二,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股票上涨1.08%,至771.79吨。

在其他贵金属中,现货钯金上涨1.5%至每盎司1,262.50美元。

白银下跌0.1%至14.63美元,铂金持平于787.0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