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点击率最低的州也是肥胖率最低的州

创造我们每天使用的技术的绝大多数公司都位于加利福尼亚,包括那些负责改变我们消费和广告方式的技术,这应该不是什么秘密。这些互动,被称为“点击率”,是数字营销的奖品——当然,其目标是让人们对你的数字广告做出反应,推动网站的流量,并转化销售。

可能令人惊讶的是,创造这些技术的美国同一地区并没有对这些技术做出反应。priceonomics称,AdRoll是一个在线平台,它使企业的重新定位变得简单而有利可图,它收集的数据似乎表明,虽然加州可能是技术发展的中心,但似乎也是点击数字广告可能性最小的地区。

事实上,尽管加州整体点击率排名第38位,但位于硅谷中心的旧金山、弗里蒙特、圣克拉拉和桑尼维尔,都是点击率最低的前10位城市。

为什么这些数据很重要?简单。营销者的目标是实现广告活动的最高回报率。尽管点击率的微小变化似乎无关紧要,但仅考虑到美国就有2.87亿互联网用户,它们会对收入产生重大影响。

那么营销人员能从这些数据中得到什么呢?对于数字营销人员来说,科技行业是不是一个简单而糟糕的细分市场?

也许不是。事实上,如果你进一步调查数据,你会发现点击率最高的是美国东南部地区。有人可能会认为,点击率高是因为这个地区的个人更多地使用互联网。事实上,他们似乎很少使用互联网,密西西比州是点击率最高的州,在互联网普及率方面在美国排名最后。

再深入一点数据,你就会发现另一个相关性。在南方,肥胖率远远高于西方。再说一次,2015年肥胖率最高的州?互联网普及率最低时也是如此:密西西比州。

此外,肥胖率最低的州恰好与美国户外活动排名最高的州相同,而且——现在毫不奇怪——点击率最低的州也一样。

因此,点击率与人们使用(或避免使用)互联网和数字广告的关系不大,而与人们在户外花费的时间有关,因此,在电脑前或网上冲浪的时间更少。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数字营销人员目前还不应该背弃科技行业。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只需要找到其他的方法去接触他们——也许是通过好的老式户外广告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