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要求前Heartland Payment首席执行官进行内幕交易

2/2

乔纳森·斯滕佩尔(Jonathan Stempel)

路透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二指控该国前首席执行官哈特兰·帕特里克(Heartland Payment Systems Inc.)进行内幕交易,向其长期浪漫的合伙人就支付处理器被Global PaymentsInc(N:GPN)斥资43亿美元的交易进行小费。

现年73岁的罗伯特·卡尔(Robert Carr)也是心脏地带的创始人,被指控反复与2015年末与65岁的凯瑟琳·汉拉提(Katherine Hanratty)讨论2015年后期的合并谈判。

卡尔还被指控在合并前给了汉拉提100万美元的支票,并指示开设一个经纪账户并购买90万美元的Heartland股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汉拉蒂也向卡尔提出了要求,并按照卡尔的要求去做,并于2016年4月以250,628美元的利润出售了她的股票,距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Global Payments同意购买其较小的竞争对手四个月。

汉拉蒂(Hantratty)是人事代理机构的共同所有人,她一再向卡尔表示对自己的财务状况表示关注,并在开设经纪账户后(将卡尔称为受益人)向他发送了电子邮件:“有史以来我第一次感到宽慰我有一些安全保障,” SEC说。

Global Payments于2015年12月15日同意以每股100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Heartland,溢价17.5%,比12月9日的交易价格高出28%,之后媒体开始报道可能的合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新罕布什尔州新伦敦的卡尔向他的孩子和他们的配偶吹嘘说正在进行合并,并向康涅狄格州沃特敦的汉拉提提供了一份宣布该消息的引文草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尽管喜欢,”汉拉提回答说,即使她提出了改进建议。

SEC向位于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处民事罚款,追讨非法利润,并禁止Carr担任高管和董事。

被告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Global Payments的律师拒绝置评。该公司今年五月在新泽西州特伦顿的联邦法院起诉卡尔和汉拉蒂,要求赔偿卡尔说的违反信托义务所产生的交易利润。

SEC案是SEC诉Carr等人,美国康涅狄格州地方法院,第18-01135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