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方法打造暑期强势实习计划

暑期实习季节到了,随之而来的不仅是学生们的巨大压力,也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要求他们雇佣和培训实习生,创造有益的实习项目。重要的是要认真对待这些课程,优先考虑,并不断地重新开发,为学生和企业员工提供良好的体验。这里有八种方法来创建一个强大的暑期实习计划。

1.尽快把他们锁起来。

如果你没有聘用暑期实习生,那就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优先考虑。如果你能在5月初/中旬之前发布实习报告、面试候选人并做出选择,那将是最理想的。许多公司已经发出了他们的招聘信息,并锁定了他们的候选人,所以你想尽快开始这项工作。

2.确保你的帖子反映了职位。

公司通常使用相同的实习岗位数年又数年。他们再也不会回去实际阅读帖子,以确保它反映了实习生目前负责的工作。确保你在每学期前更新你的实习清单,以便信息准确无误。学生们期望他们的兴趣和广告上的一样。很多时候,学生们抱怨他们的实习并不像清单上说的那样——这绝对是一个可以避免的问题。

3.指派实习协调员。

在有人力资源部门的大公司里,这不是一个好主意问题。但是许多小企业会让一些不同的初级或初级员工招聘新的实习生。通常情况下,责任是不明确的,与实习生一起工作从来没有真正确立为优先事项。实习协调员的角色不应该是一个模棱两可的头衔。确定谁是实习生项目的负责人,并明确描述该角色。当把学生带进你的办公室时,这个计划需要有条理,对他们来说是安全的。记住,只要有学生参与,也有家长参与。

4.为实习里程碑设定具体日期。

每个实习项目都应该有一个明确的开始日期、结束日期、中途评估和最后的离职面试。这些日期应该在实习开始前在日历上设置。任何计划在暑假期间与实习生互动的人都应该尝试参加这些评估和面试环节。

5.为实习生任务创建公司流程。

你的公司将如何决定实习生的工作?如果员工希望实习生帮助他们完成一项特定任务,他们会如何要求?我建议在实习生开始前两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明确列出申请实习生协助的流程。员工应概述他们需要帮助的任务以及与每项任务相关的学习目标。实习生应该得到一个有监督的学习经验,他们不应该仅仅被看作是一个额外的人手。

6.确保实习生的日程安排对生意有意义。

在我的公司,我们早上8:30开始工作。我们不安排实习生在上午10点以后开始工作。我们是故意这样做的,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团队需要一个上午的时间来组织起来。如果我们有实习生早上8:30开始工作,除非他们有前几天剩下的工作要做,否则他们只能坐在那里。我们还要确保实习生在下午1点吃午饭时休息,下午4点结束工作——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不想在团队吃午饭时让他们无人监管。如果实习生的空缺对你的团队没有意义,我建议不要聘用他们。这将最终成为你更多的工作,以满足他们的时间表。

7.创建高管午餐系列。

你的项目的一个附加价值是创建一个ExecutiveRunch系列,在这个系列中,你的公司每周赞助一次实习生午餐(确保你有预算),你邀请来自不同部门的高管与实习生交谈,解释他们是如何开始的,并讨论他们在公司中的角色。你会发现,这不仅有利于学生,而且也激励你的员工。对于许多组织来说,员工有机会指导实习生和年轻员工。在实习开始前安排这个午餐系列,确保你每周都有一位发言人。

8.优先考虑这个项目。

一个学生从一家优先考虑实习项目的公司和一家不重视实习项目的公司获得的经验有很大的不同。学生很容易就知道实习项目对一个员工团队有多重要。你必须从上到下过滤实习计划是优先权。不是这个程序不仅可以用来更好地组织你的团队,提高办公效率,而且还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招聘工具。我们的目标是将来你可以从你的实习班上雇佣员工,而不必雇佣完全符合或不符合你文化的新员工。这些实习生已经接受了你团队的培训,他们将对公司流程有一个了解,而且他们的风险比不知名的员工要小。

记住,这些实习机会有能力影响年轻人的余生。鼓励你的团队作为这些学生的导师。我在实习领域已经有七年了,我看到了这些项目的长尾效应。离开实习岗位的学生比刚开始时更有信心,更有经验。他们在贵公司的实习经历将使他们能够追寻梦想中的职业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