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10个技巧将假日聚会变成网络金矿

又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假日派对巡回赛即将开始。谈到假日聚会,通常有两种类型的人。那些害怕与不认识的人聚在一起并与之交往的人,以及那些根据食物选择和开放酒吧开放多长时间来优先考虑假日派对之旅的人。

假日聚会比食物昏迷和宿醉更多-它们可能是网络金矿! 作为企业家,您需要利用一切机会建立联系并发展业务。使用这10个技巧来帮助您将假日派对之旅变成无价的网络,从而带来新的联系方式和商机。

1.以积极的态度进入

不要带着消极的态度去参加聚会。对你周围的每个人来说,很明显,如果你脸上有一个悲惨的表情,你不想在那里。没有人想与聚会的人交往,所以微笑并玩得开心。

2.带着目标到达

当你参加社交活动时,你应该有一个既定的目标。例如,您可能希望建立可以发展为业务关系的三个连接。假日聚会也这样做。带着目标进去,努力工作,直到你达到并超过最初的目标。

3.打扮部分并参与

主题节日派对非常受欢迎。您很有可能会被邀请参加丑陋的毛衣派对或主题礼服派对。如果你不参加,你会像拇指一样伸出来,没有人会想在有趣的警察周围闲逛。

玩具驱动主题派对也非常受欢迎 -- 我知道许多企业喜欢支持玩具等事业,并会要求所有与会者捐赠一个未包装的玩具。玩具堆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你一到那里就做介绍,所以一定要带一个很酷的玩具,它不仅会给这个假期给不幸的孩子带来快乐,而且也是一个很好的对话开始。

(注: 如果您正在计划公司的假期聚会,请考虑要求与会者携带未包装的玩具,并将其捐赠给Toys for Tots。这是一个我完全支持的组织。我真的相信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一个快乐的假期。)

4.脱离你的船员

它永远不会失败-在每个假日聚会上,总是有彼此认识的人。他们要么是朋友,要么是同事,他们会一直呆在角落里交谈。你不会去社交和结识住在你舒适区的新朋友,所以打破你的泡沫,结识新朋友。自我介绍,握手和社交。

5.不要成为人类的名片分配器

是的,你应该带着名片。不,你不应该把它们像糖果一样分发给任何愿意拿走的人。把它们放在口袋里准备好,所以当有人问: “你身上有卡吗?”-您可以快速将一个放在他们的手中。把它们藏起来,直到有人要求。

6.利用熟人进行更有效的介绍

如果有一个特定的inpidual,你想被介绍来与认识他们的人联系,并得到一个适当的介绍。每当相识的人进行介绍时,它就不会那么尴尬,并且会立即破冰。

7.用随意的谈话话题而不是你的生意来领导

开始与时事对话,而不是谈论您的业务,这是一个更顺利的介绍。如果您要求有关时事主题的选项,对话可能会很快爆发。

如果我开始对话,“我的公司是市场主导媒体,我们很棒”,这个人会看着我,就像我有两个头一样。如果我开始谈论currenteventand之类的问题,例如 “马林鱼队刚刚与吉安卡洛·斯坦顿 (Giancarlo Stanton) 签订了一份13年3.25亿美元的合同-认为这是一个好举动?”

8.行动总是在食物附近

在整个聚会中,每个人都会自然地多次吸引到哪里?当然是食物区! 这是一个与人见面的好地方,也是对 “培根包裹的扇贝怎么样?” 这个问题可以开始一个从食物开始的对话,晚上晚些时候开始。

9.了解您的酒精限制

在假日聚会上喝几杯是可以的,但是j ä gerbomb除非您站不起来,否则可能会破坏您的信誉。不要在派对上做 “那个人”。你想让人们记住你,因为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不是因为你有能力让龙舌兰酒瓶消失。

10.离开时说 “谢谢”,并发送后续电子邮件

假日派对的主人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来举办这些活动,但是大多数客人只来吃饭、喝酒、打成一片,然后离开,甚至没有感谢主人。以此为契机脱颖而出,建立新的联系。当你该离开的时候,亲自感谢主人,然后在第二天给他们发一封快速电子邮件,感谢他们。在决策者面前,没有多少更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你的电子邮件签名和完整的联系信息。

您还有其他假日聚会社交技巧吗?我们很乐意听到他们的声音,所以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列出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