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沃尔玛,思科在盘前交易中一飞冲天; JC Penney崩溃

Investing.com-周四盘前交易重点股票:

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股价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11(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11)上涨10.59%,此前这家零售业巨头报告其季度收益超出市场预期,并提高了全年收益预期。

道指成份公司的季度业绩好于预期,都超出了预期,思科公司(NASDAQ:CSCO)的股票上涨了6.50%,该公司预计第一财季的业绩好于预期。

公牛公司Symantec(NASDAQ:SYMC)的股票上涨6.36%,这是因为Starboard Value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对冲基金已持有这家科技公司的5.8%的股份,并要求在董事会中拥有5个席位。

公牛公司JC Penney(NYSE:JCP)下跌了22.41%,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每股亏损超出预期,并下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第二季度营收低于预期后,多头京东(ND)的股票下跌了4.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