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这位空军兽医的说法,如何克服对失败的恐惧

为了纪念退伍军人节,企业家强调了前军事企业家的工作,他们正在建立自己的企业,追逐自己的梦想,并在此过程中踢了很多屁股。(为了清楚起见,已对答案进行了编辑和浓缩。)

你是谁,你是什么事?嗨,我叫本杰明·杨。我的姐姐michelle Clevelandand和我在2017年4月的YoungAgency在得克萨斯州阿比林开设了第一个Brightway保险公司。您为哪个分支机构服务,您的排名是多少?你何时何地服役?我征召2008年,在空军2014年服役。我出来的时候是上士。我的第一个任务是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巴克利空军基地,在那里我被分配到空军太空司令部。2010年,我部署到西南亚六个月。从中东回家不到一年,我去了韩国的乌山空军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旅行。在乌山之后,我去了德克萨斯州阿比林的戴斯空军基地,我现在打电话回家。

“企业家” 这个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对我来说,这意味着要承担风险,努力工作,让自己有机会因时间,血液,汗水,眼泪和财务投入而获得回报。这意味着您走出舒适区并行使下一级的责任感。这意味着您创建了一个计划,并通过担心失败而坚持下去,以在另一边找到回报。

我在空军服役期间最自豪的时刻是当我参加了一项人道主义任务 (太平洋通道行动),该任务帮助海啸后疏散了日本成千上万的家庭。我在丹佛国际机场与其他50-60名现役飞行员密切合作,将这些家庭带进来。疏散人员一无所有离开日本,我们能够让他们下飞机,口袋里有钱,为每个家庭提供安全的住宿、食物和必需品,并预订和支付他们选择的美国安全港区的交通工具,尽管这与战斗无关,空军团队如此出色和辛勤的工作使这成为我空军职业生涯中最自豪的时刻之一。

在韩国接收该季度的NCO在军队中教会了你什么关于风险的知识?

军方的首要任务是制定计划并学会灵活。我们在空军有一句谚语: “灵活性是空中力量的关键。” 不是每一场战争,也不是每一场战斗都会以同样的方式进行和赢得。商业也是如此。当你分析你拥有一家企业或做出改变的步骤时,看看风险评估,创建SWOT分析 (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并确保您的变更想法比相关风险带来更大的回报。最后,要灵活,学会不断监控您的进度,并了解有时更改可能是最佳选择。

有什么问题差点毁了你的生意吗?你是如何克服它的?

在从事保险业务大约八个月后,我的代理机构落后于一些可观的收入目标,以支付我们的投资成本。问题与人员和活动直接相关。我必须学会用另一位伟大的企业家我的父亲给我的一句话来生活。说到人员,“要么是技能问题,要么是意志问题。”你可以教技能,但你不能向员工灌输达到适当标准的意愿。利用这个建议,我发现我的一个团队成员有超越期望和优秀的意愿。我帮助指导她,并让她放松。同时,我确定了一个团队成员,他没有以成功的意愿来工作,并最终降低了办公室的士气。虽然这从来都不好玩,但我们还是和那个员工分道扬镳,她现在在她的新职业生涯中做了很棒的事情,我们能够在年底之前轻松地达到预定的目标。

当他们雇佣一个veteranentrepreneur做生意时,人们应该了解他们会得到什么?

如果您正在考虑雇用资深人士或与资深企业家合作,请准备好看到无与伦比的职业道德。大多数退伍军人习惯于每周工作六到七天,无论需要什么,都要努力完成任务。美国军队习惯于成功,退伍军人在离开军队时会带着这种决心。

描述你的领导风格。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变革型的领导者。我专注于在战壕里,不要求任何员工做或完成我自己没有做或没有做的事情。我努力激励其他人做更多的事情,获得比他们最初想要的更多的买入,而且往往比他们想象的更多。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让我的团队在他们加入我的团队以及当他们决定自己成为企业家时,让他们取得成功。

有没有一句话激励你?

今天,有两句来自著名军事领导人的名言让我铭记在心,它们在军事和民用领域的领导力方面都非常鼓舞人心。

“领导力是让别人做你想做的事情的艺术,因为他想做。”-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

“今天执行的好计划比在未来某个不确定的时间点执行的完美计划要好。”-将军小乔治·S·巴顿

相关视频: 训练海豹突击队的秘密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