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癌症的斗争如何开始我的企业家生涯

作为一位成功的中年企业家的女儿,他实际上是在我出生的那年开始创业的,我相信企业家精神就在我的DNA中。癌症发作使我有动力采取行动。

多年来,我在多家公司工作,是一个像我拥有这个地方一样从事每一份工作的人,比看钟的同事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虽然我的创业精神灌输了我的职业道德,但我创业的梦想却没有实现 -- 直到夏天2005年,那时我正在接受乳腺癌的治疗。

今天,10月的最后一天,也就是乳腺癌宣传月,我谈的是企业家精神和癌症如何在这些年前融合在我的生活中,从可怕的事情中建立好东西。

在那个春季2005年被诊断出,我经历了艰难的工作过渡和财务上的毁灭性努力,我仍在从中康复。我过着一份薪水的生活,而在接受治疗时,我的职业计划却停滞不前。

有了nopaycheck,没有储蓄和每月高昂的COBRA医疗保险费,对我来说,我的五个孩子和我的新的自雇丈夫,我看着我们的家庭陷入财务自由落体。

我绝望了。我们正面临着房屋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潜在损失,我的汽车被回购人拒之门外以及公用事业的关闭。我需要从现在在癌症世界中被称为 “经济毒性” 的事情中解脱出来: 癌症治疗可能引发的情感、精神和身体衰弱 -- 通常危及生命的经济副作用。

当我寻求帮助的尝试遭到茫然的凝视时,我下定决心要提供帮助,而不仅仅是得到帮助。这就是我成为企业家的方式: 我决定采取行动。我是这样做的。

第一步

我相信我可以改变积极治疗和无法工作的乳腺癌患者的生活 -- 女性 (和男性) 也面临着我们家庭面临的同样的经济困境。相信我可以有所作为,我花了50美元,买了一本书,名为《如何组建一家非营利公司》。

这本1.5英寸厚的书,塞满了小字和粗体的副标题,这是法律文件,有人会将其带入法庭审理案件。这并不是我期望用来启动anon-profit的手册。

我没想到的另一件事: 我对自己将自己的想法推向市场的能力充满信心,这得益于我在新闻,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方面的背景。问题是,我对阅读这大量的规章制度绝对没有兴趣。

因此,我认识到首席执行官需要委派,于是把手册交给了我逻辑上的、线性思维的、点点滴滴的t的丈夫。“在这里,读一下这个,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说。

接下来,我意识到有必要筹集种子资金。我的第一个努力: 我用Saarinen设计的厨房桌子的仿制品来换取我们的心脏和丝带徽标。

第二: 我决定举行一次发布会: 在手术前在eBay上出售我胸围的彩绘石膏。它重32镑,用牙石浇铸。

第三: 我处理了创业的文书工作。我的丈夫为我们的501(c)(3) 免税指定撰写了该组织的章程和文件。

接下来,我传播这个消息。在最初的五年中,我从事兼职和全职工作,在午餐时间,晚上和周末在任何和每个Kiwanis,Rotary和Optimist俱乐部进行演讲,寻找免费的演讲者。配备了牙石半身像和粉红色标记的半身像的八角形标志,我分享了我的金融灾难噩梦。

我描述了我的梦想,即建立一个组织,该组织将为乳腺癌患者及其家人提供90天的非医疗经济救济,使他们可以专注于康复和重返工作场所。

慢慢地,捐款开始慢慢涌入,寻求帮助的请求也是如此。在2007年的春天,我们开始支付第一笔款项来支付密歇根州女性收款人的账单。我同年制作的愿景板包括几家营利性公司的徽标,我认为这可以帮助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福特汽车公司的 “蓝色椭圆形” 是最突出的。

增长开始

到2010年,我们的年度预算已接近40,000美元。我们聘请了我们的第一个兼职赠款处理器来补充我们所有志愿人员的工作,我以无薪首席执行官的身份领导了该工作

2012年,底特律福特蒸汽公司 (Ford'sTeam Detroit) 介入了帮助,该公司经营着粉红色的蓝色椭圆形勇士队 (Blue Oval's Warriors In pink),该组织迄今已投入130万美元用于抗击乳腺癌。该组织决定进行慈善捐赠,邀请粉红基金成为其四个慈善合作伙伴之一。

福特对我们任务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投资促使我们从只为密歇根州女性服务发展成为一个组织,迄今为止,该组织已经帮助了全国1,600多个家庭,为他们提供了超过170万美元的账单支付援助,以支付住房、交通、公用事业和保险的费用。

我父亲早已去世,很自豪地知道他在中年生的女儿在她生命的后半段生下了一个规模虽小但强大且受人尊敬的非营利组织。如今,该非营利组织每年为数百名妇女及其家人提供帮助和希望。还有很多女人?企业家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