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心理技巧可以帮助你克服通往目标的障碍

想想1到10的比例。在 “1” 侧,只有朦胧,晦涩,模糊的山脉轮廓。在 “10” 侧,您站在清澈见底的山顶上,在美景中喝酒,聆听风,感受空气的清脆。

现在想象一下,这个1到10的比例代表你的生活。

(我将在这里停下来让它陷入困境。)

在成就过程中,没有什么比目标清晰更强大的了。当涉及到浪费的潜力时,没有什么比目标扩散更令人沮丧的了。

停止思考待办事项清单和行动项目。远离时间和努力的心态。当然,你很忙,每个人都可以指望你,你被称赞为消防员大师,一天结束时你筋疲力尽。听起来很刺耳,但事实是,这种生活方式意味着您过着被动的生活。

目标清晰提供了惊人的专注度。它有很强的基础。它的简单性很深刻。它给了你希望和方向。你总是知道你在哪里,你可以很容易地确定达到目标所需的步骤。如果你绊倒了,你就站起来。如果你转向,你知道如何纠正你的脚步。

马上停下来,花五分钟来完成这个练习:

1.想想一个你能很快完成的小目标。让它在某种程度上有利于别人。手写便条。一封快速电子邮件。对附近的人说一句鼓励的话。有目的的微笑。给你的另一半快速擦脖子。把它变小,专注于别人。

2.在你对你的想法采取行动之前,停下来,专注于最终结果。以惊人的清晰度描绘事件。要非常具体地说明你的感受和他们的感受。感知周围的环境。在你的脑海里看这部电影。

3.做吧。

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不要继续阅读。这篇文章没有意义。

如果你做到了,停下来想想目标清晰度是如何影响结果的。你的态度有更大的意图吗?您是否怀着愉快的期望来完成任务?

接受者对你的行为感到幸福吗?你改善了他们的一天吗?您的世界是否因为您改善了周围人的世界而变得更好?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是一件小事 -- 如果不读这篇文章,我本可以做到这一点。”

两件事: 第一,你不会的。第二,这不是重点。

我们只是在谈论规模问题。目标越大,你就越需要目标清晰。

目标扩散意味着你的大脑后部有这个想法。目标清晰意味着你可以看到它,就好像它已经存在一样。目标扩散禁止你看到第一步。目标清晰可以帮助您一路了解。目标扩散使您很难开始。目标清晰使您兴奋地开始。目标扩散意味着在逆境的第一个迹象就失败。目标清晰意味着克服障碍到达你想去的地方。

选择一个目标,无论大小-现在。现在。

现在清楚地知道最终结果是什么样子。详细描述它。看到了。感受一下。闻一闻。给它颜色、活力和活动部件。

明确目标,你就能改变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