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Tata Motors)股价下跌,因为里昂证券(CLSA)仍然看跌,原因是捷豹路虎(JLR)面临诸多不利因素

塔塔汽车(Tata Motors)股价在7月9日盘中下跌超过百分之一,此前全球经纪公司里昂证券(CLSA)由于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多重不利因素而对该股保持看空。

这家研究公司表示:“我们对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评级为卖出,目标价格为150卢比,较目前水平有3%的下跌空间。”

里昂证券(CLSA)表示,保修费用及准备金在FY19升至9年来的最高水平,自由现金流连续第二年为负,并补充了捷豹路虎在FY19转为净债务。

因此,鉴于捷豹路虎多重不利因素,里昂证券对该股不利。该股在FY19贡献了公司总收入的75%。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塔塔汽车公司在发布19财年收益时说:“汽车净债务减少了28,394千万卢比,主要反映了捷豹路虎累积的负自由现金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