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Outdoor首席执行官不知道弹药销售疲软的“先例”。股份-15%

Vista Outdoor(NYSE:VSTO)在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19.5%并且削减了2019财年的指导后,今天的交易价格暴跌15%,首席执行官Chris Metz说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销售会跌至谷底。梅茨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目前没有两年的弹药销售疲软的记录。“这一疲软的需求持续的时间比近期历史上任何一个市场周期都长。” 4.678亿美元的销售额远未达到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射击体育收入下降了15.7%,弹药销售下降了17.3%;枪支收入下降了7.8%,这是由于假期销售情况不及预期。梅斯表示,他知道弹药领域的库存全线下降,但是“我们不知道,我们仍然不完全知道的是多少库存”。消费者正坐着。“ VSTO重申其2019财年每股收益指导为$ 0.20- $ 0.35,但将其销售前景从之前的$ 2.1B- $ 2.16B下调至$ 2B- $ 2.05B。美国随心拍现在阅读:U.S. Xpress获胜$ 0.03,营收胜出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