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债兼备深耕“固收+” 南方誉尚11月2日起发行

日前,南方基金发布公告,南方固收+天团再出新“基”南方誉尚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誉尚,基金代码:A类010444 C类010445),即将于11月2日起盛大开售。南方誉尚股债兼备,将在保持固收产品收益相对稳健的基础上,助力投资者捕捉股市带来的收益弹性。

从大类资产配置上看,南方誉尚属偏债混合型基金,其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30%(其中港股通股票投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偏债混合型基金连续持有的时间越长,获得较高收益的可能性较大,投资体验更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南方誉尚由光大银行定制并独家代销,光大银行投顾团队将与南方基金固收+团队强强联手,共同助力投资者长线掘金。

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南方誉尚拟任基金经理陈乐,是一名固收+长跑健将,系权益研究员出身,研究能力突出。据悉,陈乐在管四只“固收+”产品南方睿见、南方固胜、南方利淘和南方利鑫业绩全面飘红。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26日,陈乐任职期间,南方利鑫和南方利淘的涨幅分别高达25.28%、26.56%;年化收益分别约为13.70%、14.35%,大幅跑赢上证综指和中证全债;南方睿见和南方固胜在陈乐任职期年化收益分别为6.35%和6.34%。

值得一提的是,师承孙鲁闽的陈乐回撤控制能力突出。南方利淘、南方利鑫两只产品历经多次股债异常波动的考验,至今持续实现绝对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13日,南方利淘、南方利鑫成立以来最大回撤-3.30%出现在2020年初,主要是由于疫情导致的市场系统性回调;除此之外自成立至2019年末,其历年最大回撤均控制在1.5%以内,其中陈乐管理期间最大回撤分别为-1.43%和-1.35%。

在投资策略上,陈乐重大类资产配置。他表示,南方誉尚将在控制回撤幅度和取得更优回报之间取得平衡,同时通过FED模型跟踪股票、债券的相对收益率,调整大类资产配置比重;在股票相对估值劣势的时候减少股票资产的配置以降低可能的回撤。同时关注新股申购、参与上市公司定增等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