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给消费者一个月的时间,让他们在新的关税制度下选择渠道

电信监管机构Trai已在1月31日之前为消费者提供了在新的广播和有线服务框架下选择自己选择的频道的时间。

“我们今天(星期四)召开了广播公司,DTH运营商和MSO(多系统运营商)会议。每个人都确认他们愿意执行新法规。但是,他们要求可能给他们更多的时间来寻求用户的选择,以实现平稳和无中断的迁移。”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秘书S K Gupta告诉PTI。

因此,分销平台运营商(DPO)已获准从消费者那里寻求选择,直到1月31日为止,客户将从2月1日开始根据他们的选择进行迁移。

新框架允许消费者选择并只为他们希望观看的频道付费,并要求电视广播公司披露每个频道和花束的最高零售价(MRP)。

电信监管机构此前曾断言,新框架的实施将导致电视观众的价格降低,并抨击一些人进行的“错误信息宣传”,以加剧消费者的“过度恐惧”。

Trai董事长RS Sharma于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监管机构正在努力确保向新框架的平稳过渡而不会给消费者造成任何干扰。最高法院最近驳回了对Trai 2017年3月的法规和关税令提出质疑的请求固定免费和付费频道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