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华尔街在混合银行收益后下跌

Investing.com-华尔街周一走低,因高盛(Goldman Sachs)和花旗(Citi)的财务业绩损害了人们对财报季节的看法。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51(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51),道琼斯指数下跌64点或0.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点或0.2%,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点或0.06%。 。

在当天早些时候关键的银行业绩公布之后,收益季节看上去没有上周那么乐观。高盛(NYSE:GS)下跌了3%,此前该公司几乎所有业务部门的季度收入均下降。尽管如此,由于削减成本,该金融机构仍设法超出了预期。

花旗集团(Citigroup)(NYSE:C)下跌了1.2%,此前该公司还宣布营收下降,即使其盈利高于预期。

其他银行股也下跌,美国银行(NYSE:BAC)下跌1.3%,而富国银行(Wells Fargo)(NYSE:WFC)下跌0.6%,此前该行下调了净利息收入预期。

与此同时,Bed Bath&Beyond(NASDAQ:BBBY)下跌了2.7%,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关闭约40家门店。

其他方面,耐克(NYSE:NKE)上涨1.1%,高通(NASDAQ:QCOM)上涨0.6%,废物管理(NYSE:WM)上涨2.5%,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将以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dvanced Disposal。

大宗商品方面,黄金期货下跌0.6%,至每金衡盎司1,287.15美元,而原油期货下跌0.6%,至每桶63.50美元。衡量美元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大部分持平于96.5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