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礼品2014年会是什么样子

真诚地通过提供一个应用程序postagram开始,该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将Instagram照片转换为明信片,可以以99美分的价格邮寄给朋友。但两年零三个应用程序后,这家移动礼品公司迎来了全新的生活。

这家拥有15名员工的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上个月被圣地亚哥的公司提供商务公司收购,该公司拥有其他赠送网站的稳定,包括红包,proFlowers和Cherry Moon Far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特·布雷齐纳 (Matt Brezina) 将继续执掌真诚,并将努力利用供应商强大的产品和分销能力。

企业家最近与Brezina谈了他在过去一年中对移动礼品空间的了解以及公司的2014计划。

免费赠品是吸引新客户的有力方法。真诚地了解到,在公司的postagram应用程序上免费赠送个性化明信片是一个很好的勘探工具。最初,该公司以99美分的价格出售其个性化照片明信片。但在2012年,它开始测试来自主要消费品牌 (例如Coppertone和Hyundai) 的广告赞助。postagram用户仍然可以选择为免广告明信片支付99美分,但现在他们也可以不支付任何费用来发送背面印有广告的卡片。布雷齐纳说: “有很多人会花99美分寄明信片。”“但我们的整个策略是让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发卡。”

当人们第一次发送明信片时,该公司会将其添加到电子邮件列表中,并交叉推广其其他产品,例如鼓励他们在特殊日子通过serminal的Sesame应用程序向朋友和家人发送礼物或使用其墨水应用程序发送节日贺卡。Brezina说,提供免费明信片的数量增加了三倍。他说: “到目前为止,它甚至比让用户自己为卡付费还要有利可图。” 因为该公司获得了广告赞助,新用户大量增加。

马特·布雷齐纳

图像信用: 真诚

客户想要大量的礼物选择和价格。当该公司在2012年首次推出芝麻礼品应用程序时,它专注于提供主题为主题的精选礼品套装 (如 “鸡尾酒会” 和 “婴儿游戏日期”),价格在40到60美元之间-假设这是一个典型的送礼者大致花了多少钱。但是,随着该应用程序的成熟以及该公司收集更多的用户数据并对其过去的客户进行调查,Brezina表示,该公司已经通过调查以及反复试验意识到,它需要提供更广泛的价格范围-从10美元到200美元不等。原因: 许多购物者希望选择发送低价和高价格的礼物。例如,一个阿姨可能想给她所有的侄女和侄子送20美元的礼物,而有人可能想在他们的另一半身上花60美元以上的钱。“低价点也非常重要,因为它会让人安装应用程序,” 他补充道。此外,真诚地与Zulily和Gilt等 “闪购” 网站竞争,它们倾向于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礼物和定价选择。因此,芝麻现在每周增加大约两套新礼物,而以前每月只增加两套,Brezina说。

Facebook广告作品。2013年,该公司开始测试Facebook移动应用程序安装广告,并发现它们是宣传其应用程序的最有效方法。过去,该公司依靠通过移动广告网络购买广告,并让用户在Apple的app Store中推荐该应用。然而,Facebook移动应用程序广告提供了一个庞大的潜在客户网络,以及非常有针对性的广告-这意味着真诚地可以将其应用程序推销给它认为最有可能下载其应用程序的特定人群。Facebook还提供了有关其应用程序用户的人口统计,品味和偏好的真诚宝贵的数据-这使其能够更好地为这些用户量身定制其应用程序,卡片和礼品产品。

利用提供商业的大公司资源。提供的收购真诚将使该公司有能力提供新产品,如红包和莎莉浆果的产品,以及利用提供已经强大的美国分销中心网络 “这将帮助我们大幅扩大芝麻,因为我们目前在自己的办公室外进行分销,” Brezina说。他说,该公司还将雇用更多的软件工程师和营销专家来帮助业务发展,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规模可能会增加一倍,达到约30人。

再引入两到三个应用程序。Brezina表示,真诚地还可能会推出更多针对新产品类别2014年的应用程序,其中一些可能与提供的其他业务相关。尽管他说该公司不会提前透露it应用程序,但他并没有否认有关鲜花递送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的传言。[鲜花是] “我一直想为我们的应用程序推出的一种产品,” 他说,因为人们全年都在各种场合献花,这是一种一次性礼物,不会在家里造成混乱。

使用大数据来微调产品。自公司推出2011年以来,真诚地学到了很多关于人们如何购买礼物的知识。但是,它计划利用其内部分析和从Facebook用户那里获得的数据来进一步调整其商品销售,以确定哪种礼物在特定时间最畅销。“明年,我们的重点将放在如何为成功而重新包装礼物上?”布雷齐纳说。“我们将推出更多产品,观察结果,研究效果不佳的东西。”

与移动礼品趋势保持同步。Brezina说,移动设备正在迅速改变人们的捐赠方式。他说: “购物正在从网络转移到移动设备,人们必须适应有限的屏幕滚动”,一次就能看到更少的商品。“我认为我们会看到更简单和精心策划的礼物体验,而不是一个拥有一切并把一切都扔在墙上的网站。”真诚地希望保持在移动礼品趋势的最前沿。例如,Brezina设想提供更多的礼品套装,将不同类型的物品整合在一起-也许是一朵活花,它会与一瓶sprizer水一起到达设计师的花瓶中,以照顾花朵。此外,他认为有更多机会将送礼体验与社交媒体和其他数字前哨整合在一起。postagram应用程序用户已经可以将明信片放在其Facebook页面上。但是,如果芝麻让人们在Facebook时间轴上分享他们购买某人的礼物的照片,或者通过电子邮件提醒人们他们收到的过去礼物并给他们其他礼物的想法,该怎么办?“我认为我们将在物理和数字之间看到很多互动,” 在移动礼品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