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外银行将从10月1日起提供回购连结贷款

印度海外银行周二表示,将从10月开始提供与印度储备银行回购利率相关的消费贷款。该行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银行已决定从10月1日起,针对零售,住房,汽车,教育和清洁贷款以及MSMEs零售部门批准的新贷款,提供回购挂钩贷款利率(RLLR)。

储备银行在9月初的通知中建议银行将所有新的个人或零售贷款和MSME浮动利率与外部基准之一联系起来。

这些基准是回购利率,3/6个月国库券收益率或Financial Benchmarks Pvt Ltd发布的任何其他基准。

“在上述三个基准中,IOB现在决定将这些部门贷款的利率与回购利率联系起来,利率的详细信息将从2019年10月1日开始公布,”这家位于钦奈的贷方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自此以后,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度,这些类别下的所有新贷款将仅提供RLL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