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 “泽西海岸”,MTV希望将您置于聚光灯下

搬到泽西海岸和青少年妈妈身上,年轻的企业家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真人秀电视明星。纽约制作公司picture Shack Entertainment现在正在招募雄心勃勃的,想要动摇的人,他们的年龄在16至25岁之间,以在MTV上进行潜在的新节目。

理想的候选人会希望用他们的大的、赚钱的想法来影响世界 -- 当然,他们也有很大的个性来配合它。他们正在寻找有抱负的企业家,他们对时尚、科技、房地产或完全不在左领域的东西感兴趣。picture Shack表示,现有的初创公司创始人也可以申请,但他们的公司必须处于早期阶段,不可能已经获得资金。

picture Shack的发言人凯蒂·佩特拉科尼斯 (Katie petrachonis) 说: “我们很高兴能记录下成功的热情年轻人的工作。”“我们希望这部剧既能吸引观众,也能激发观众的灵感。每个人对产品或业务都有一些想法,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追求这些想法。”

紧随鲨鱼坦克 (Shark Tank) 和卧底老板 (Undercover Boss) 等其他受欢迎的商业节目之后,MTV的《the》将吸引新一代的观众。该节目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因此许多细节 (例如该节目将在哪里举行) 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是,你可能会期待激烈的竞争,创业经验和戏剧…。很多多汁的戏剧。听起来像是DVR必须的。

你认为你有什么需要吗?如果您有兴趣在MTV的有关年轻企业家的新系列节目中获得15分钟的成名,请提交以下内容以7月1日[email protected]。您想如何达到目标,以及为什么您应该参加这个新系列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