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扑克可以帮助您开展业务的6种方法 (以及2种不能的方法)

扑克和创业都是我一生中的长期伴侣。从15岁开始我的第一个生意,我的创业开始比大多数人都早。我从早期的经历中学到的许多艰难教训帮助我成为了一名强大的扑克玩家,甚至是更强大的企业家。

当我连续12个小时坐在扑克锦标赛上,试图阅读桌子周围的其他玩家时,我经常被提醒被一群高管关在办公室里,讨论一件大事的细节。我最终发现自己在两种情况下都使用了很多相同的技能-尝试虚张声势,预测动作并在不放弃我的手的情况下完美地打出我的牌。

这里有六种玩扑克可以帮助你做生意的方法,还有两种方法不能。

1.学会计算风险。

在扑克和商业中,您会不断衡量潜在的收益和损失,并决定何时冒险。两者都涉及快速数学,评估和直觉。

犹豫不决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代表了最终的风险 -- 失去一切。但是,像聪明的企业家一样,聪明的参与者只有在赔率对他们有利的情况下才会冒险。否则,您只是肾上腺素迷,您的损失将开始增加。

2.学习耐力和应对压力。

关于扑克锦标赛的一切都教会你耐力和如何应对压力。扑克锦标赛从大批玩家开始。经过几天的比赛,越来越多的玩家退出比赛,一个人获胜。

同样,每天都有数百家初创公司由充满希望的企业家创立。那些成功的人是由愿意连续几天不间断工作的首席执行官们经营的,他们知道有可能获得巨大收益,这是一个严酷的事实,那就是你可能会失去一切。失去你的注意力,你可能会失去你的公司。

3.了解技能和赌博之间的区别。

只有在最一般的意义上是扑克赌博。许多维加斯游戏充其量只是掷硬币。猜一个轮盘号码需要多少技巧?零。

但是扑克不是偶然的游戏。当然,数百或数千人中有一个人会赢得扑克锦标赛,但是将一家初创公司发展成为成功企业的几率并没有太大。在1,000家初创公司中,只有少数一家会蓬勃发展。

4.扑克可以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老板。

当您激励不同类型的人朝着相同的愿景共同努力时,企业就会成功。听起来很容易,对吧?错了。现实很复杂。商务沟通是一种博学的技能,涉及惊人的心理学。

成功的扑克玩家学习得非常快,以适应餐桌上的人。你不仅需要能够让人们走出大门,还需要跟踪他们的行为,以注意到模式,并预测他们将如何对他人的行为做出反应。这种技能在办公室环境中翻译得很好。

5.扑克玩家总是在卖。

扑克玩家一直在寻求销售。我们必须快速评估我们被处理的手,餐桌上的其他人想要什么以及其他人准备听到什么。业务需要相同的大脑锻炼。如果您已经完成了家庭作业,那么您和与您进行谈判的人都在那里玩同一游戏,希望能满意地走开。

6.培养对胜利的乐观态度,学会欣赏失败。

玩严肃的扑克需要健康的乐观。你需要相信自己和你成功的可能性。但同样重要的是欣赏和从失败中学习。你可以做出所有正确的举动,但仍然会失败。这在商业上也是很常见的,但即使在亏损之后,你也必须咬紧牙关,重新开始。

有些技能从扑克桌转化为行政套房,但有些肯定不会。有两种能力可以帮助您赢得扑克游戏,但可以破坏您的业务和企业家的声誉。

1.彻头彻尾的撒谎

扑克有一种固有的不诚实。本质上,你一直在撒谎。病态的骗子可能擅长扑克,但最终会失败,因为一旦您被虚张声势,就很少有第二次机会。

2.玩零和游戏

扑克是残酷的。一个人赢了,其他人都输了。业务实际上是非常协作的。即使是相互视为竞争对手的企业,也会聚集在一起参加贸易展览,行业活动和网络功能,以分享想法,讨论行业创新并相互学习。

如果你努力破坏你的竞争或不惜一切代价获胜,你可能最好呆在扑克桌上,让别人来经营你的生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