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不喜欢的时候如何工作

每个人都有不想工作的日子,但仍然有一些任务需要完成,老板每天都期望员工有同样的生产率。此外,富有成效和完成工作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没有人愿意白白浪费时间。因此,当你觉得自己不想做任何事情时,执行以下建议,这将有助于你回到工作中。

在开始之前给自己一个奖励: 开始一项新任务时,动力非常重要。因此,通过用美味的甜点或您最喜欢的咖啡或简短的喜剧视频来奖励自己来提高多巴胺水平。组织您的工作空间: 在开始执行新任务之前,请确保您的工作空间已组织好。如果没有,清理掉所有不必要的文件和文具。这样,当你开始做你的任务时,你不会失去你的注意力。听一些音乐: 试着放松和刷新你的头脑做好准备。听古典或爵士音乐来抚慰你的灵魂。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打开窗户,让新鲜空气进来。新鲜的氧气将帮助您的大脑更好地工作。从小开始: 将您的主要任务分为较小的任务。这将帮助你更好地管理你的工作,因此,你可以衡量你的成就,因为你很容易地一个接一个地完成你的任务。完成较小的任务也会激励您开始其他人,因此,完成整个项目。与朋友一起做: 通过与其他人合作来增加动力。记住那些你曾经和你的同学一起集体学习的日子。工作也是如此。如果你有一个队友或同事可以通过提供意见来帮助你,或者可以激励你,那么,和这个人一起工作。白日梦你的成功: 闭上眼睛几分钟,白日梦你未来的成功。研究证明,这实际上可以增加你的动力。因此,您可以以更多的决心开始工作。做吧: 正如耐克所说,做吧。忽略你周围的一切,就去做吧! 不要忘记开始是完成一半,所以不要浪费时间,专注于任务。尽快行动起来,你会意识到开始实际上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