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EC裁决后,你需要知道的关于筹集资金的信息 (信息图)

如果你希望为你的初创公司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周的裁决将使这一过程比以往容易得多。但是您还需要了解新的表格和截止日期。

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投票取消对一般招标的禁令时,初创公司的筹款格局发生了80年来最重大的变化,此举使企业家能够告诉潜在投资者他们正在为公司寻求资金。虽然对企业家来说是一个福音,但它也需要加快新规则、时间表和必要的文书工作。在开始一般性招标的十五天前,企业家将需要提交表格D,将其广告意图通知SEC。此外,在筹款完成后的30天内,企业家将不得不修改他们在SEC的文书工作。

众筹门户网站Fundable的以下信息图详细介绍了SEC的裁决将对初创企业和企业家产生的变化。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