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国前总统支持的领导力培训?它正在发生。

作为企业家和商业专业人士,您很有可能在这里或那里参加了领导力课程。但是镇上有一种新型的计划-它得到了一群对行政权力有所了解的领导人的支持。

乔治·H·W·总统中心布什,乔治·W·布什,比尔·克林顿和林登·约翰逊联手创建了总统领导学者计划。尽管阵容听起来可能有点像是周六夜现场素描的基础,但该节目将自己描述为这些总统基金会之间的 “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

专业发展计划的目标是积极进取和创业的 “职业中期专业人士,他们通常具有至少10年的经验和良好的专业成就记录”。它强调其对行政领导的独家见解是其主要卖点之一。

根据该计划网站,“该课程来自总统中心的档案以及与每个政府的领导和决策时刻有关的资源。”“它包括每位总统如何应对紧迫挑战的见解,并从乔治·W·布什总统和比尔·克林顿总统的参与中受益。它还依赖于对所有部门的领导人如何应对类似类型挑战的深入分析。"

上周,60名学者的第一堂课开始了该计划,在乔治·华盛顿的弗农山 (Mount Vernon) 进行了四天半的学习,另外五场会议将在阿肯色州小石城的威廉·克林顿总统中心举行。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乔治·W·布什总统中心;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林登·约翰逊总统中心; 和乔治·H·W。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的布什总统中心。

参与者将花时间学习历史和领导策略,推进个人项目,并听取在包括前总统政府在内的各个领域工作过的演讲者的意见。乔治·W·布什和比尔·克林顿将出席7月的毕业典礼。

学费,住宿,食物和旅行费用由总统图书馆以及其他基金会,公司和机构的捐款支付。人们还可以提名该计划的潜在学者,并在今年夏天发布2016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